ウサギさん🐰

两个爸爸42

弃号勿FO:

叶总裁上线,修罗场高能!


————————————————————




叶修把车停在学习中心楼下,黄少天着急地下车,一刻也不停地往钢琴教室跑。




他推开教室的门,愣住了。




喻文州坐在钢琴前,小卢坐在他身边,一大一小两双手都放在琴键上,喻文州正在示范:“手背要弓一点……”




黄少天觉得这画面似曾相识,早在他们的最初,他也曾这样坐在他身边。




喻文州抬起头:“少天来了。”他看向小卢:“你爸爸来接你了,还不过去。”




小卢坐在琴凳上说:“哼,我才不要理他。”




黄少天走过去,蹲下身拉着小孩子的手:“对不起,是我太心急说错话,你原谅我好吗?”




小卢抽出手:“你根本都不相信我,上次也是,自己想要搬家就把我丢开,你知道自己这样很讨人厌吗!”




“都是我不好,”黄少天继续说:“是我不对,你原谅我跟我回家好吗?”




小卢还是不看他,“你以为道歉就行了吗,我……”




“喂,小鬼,有这么跟大人说话的吗,”有人在教室门口突然说道:“你爸爸一个人那么辛苦你看不到,他说你一两句你就故意跑到这种地方来让他着急,你还觉得自己很对?”




小卢抬头看过去,门边靠着一个男人,相貌还算过得去,就是一脸的嘲讽。




黄少天回头说:“BOSS别说了……”




喻文州听出他声音,特别是这种嘲讽的口气非常有标志性,他心想,他就是叶先生?




叶修走过去,把黄少天拉起来,“行了,你太惯着了,磨磨唧唧像什么样子,”他拉着黄少天就走,“他不跟你回家算了,我们回家。”




小卢急了,立刻跳下凳子跑去追黄少天,“喂喂你不要我了?!”




黄少天心疼死了,“爸爸怎么会不要你……”




叶修拉着黄少天,头也不回地说:“要你干什么?要你气死他吗,小鬼一点都不懂事,说你两句怎么了,还玩起找不相干的人这套了,老婆我们走。”




小卢跑过去,“带我走带我走我错了,我不该什么都不说就跑,爸爸……”




喻文州拉住孩子,冷静地说:“离家出走,这不是遗传的吗。”




黄少天停下脚步,他挣开叶修,叶修又抓住他,“你干什么,小孩子不是一味宠出来的,跟我走,你儿子马上会跟过来。”




黄少天定定地看着他,“我知道,但是我不能让他觉得是离家出走。”




他转身走回喻文州身边,把小卢接过来,小卢一把抱住他,“爸爸……”




黄少天紧紧地抱着孩子,又看向喻文州,“今天谢谢你收留小卢,不然他跑到哪里去了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喻文州摇头,“你我之间,永远不需要说谢。”




黄少天低下头,抱着小卢要走,喻文州又说:“但是,现在外面车子很多,放任一个小孩在外面乱跑是很不理智的行为,孩子的成长期心灵脆弱,身为家人更多的应该是劝导,而不是粗暴地一走了之。”




黄少天点头,“你说得对……”




叶修打断他的话,他反而笑了,“对什么?说你傻你还真是好骗,没我在你身边怎么行。”




喻文州看着他说道:“叶先生未免自我感觉太良好,你也是最近才在少天身边,以前这么多年他没有叶先生也一样很好。”




叶修看向他,“总比喻先生一直不在强,而且正是因为过去少天太宠小卢了,作为另一个爸爸,我必须要肩负起教育孩子的责任来。”




“叶先生,欲速则不达,”喻文州意味深长地说:“小心因小失大。”




叶修笑,“我的家务事,喻先生不必多虑。”




黄少天突然发觉这两个人分明都是拿他来秀恩爱吧,好讨厌,他抱着小卢直接走开,让你们两个人继续意有所指去吧!




小卢搂着黄少天的脖子,“爸爸,你以后不要骂我了。”




黄少天嗯一声,“你以后也不要随便往外跑了。”




小卢乖乖地点头,黄少天又想,才不需要你叶BOSS帮我教育孩子好吗,我儿子跟我最亲了。




他没开车来,到了楼下叶修的车边等,过了一会叶修才跑下来,“你怎么走了?”




黄少天抱着小卢,“看你跟喻先生好像很有共同语言。”




叶修呵呵,“谁和他有共同语言,我就看不惯他一脸高深莫测以为一切掌控之中的装逼的样子!”




黄少天也呵呵,“才第一次见面,多大意见啊!”




叶修不高兴,“怎么,我对他有意见你有意见啊!”




小卢插嘴说:“我有意见,喻老师比你好多了。”




叶修拍小孩脑袋,“目光短浅啊,孩子,你看不出我帅气逼人活力四射……”




“够了哦,”黄少天说:“赶紧打开车门啊,我手都抱酸了。”




叶修说:“是,老婆大人。”一边开了车门,“小鬼一个人坐后面,你爸和我坐前面。”




小卢叫道:“我要我爸爸抱我!你不要跟我抢!”




叶修讥笑道:“你都上小学了,哥六七岁的时候都早上一个人跑三公里了,你坐个车还要爸爸抱,噫,还算个男人吗!”




小卢又叫道:“黄少你听到没有啊,他欺负我啊!”




黄少天听不下去了,“BOSS你不要这么嘲讽!我儿子不是我,没有那么好的心理承受能力!”




叶修凑过去给他系安全带,“那他要尽快适应了,以后还要一起生活呢!”




黄少天脸一红,把头转到一边,叶修给他系好安全带开车,小卢还在说:“你们这些肮脏的成年人不要当未成年人的面亲亲我我!好讨厌!我爸爸怎么看上你了,我都替喻老师不服啊!”




三人回到公寓,黄少天带小卢去洗澡,叶修坐在客厅里玩手机,小卢洗完澡黄少天带他去床上,看叶修还没走,“要不你先回去吧,我还要哄孩子睡觉。”




叶修看小卢:“小朋友,几岁了还要爸爸哄睡觉,精神还没断奶吗。”




小卢不服气,“你才没断奶!”




黄少天正在给小卢冲牛奶,端给他喝,“喝牛奶啊,乖。”




小卢好生气,“他都说我没断奶你还给我牛奶,我不喝我不喝!”




黄少天哄他,“一会我也给他牛奶,他也没断奶,你别和他一般见识,好不好。”




小卢这才接过牛奶喝,叶修在一旁笑,“难道你不是打算让你爸爸带你去床上给你讲睡前故事吗?男子汉就要有男子汉的样子。”




小卢咕嘟嘟地一口气把牛奶喝完,杯子往黄少天手里一塞,“我睡觉去了,你不要来!”




黄少天说:“不要讲故事了?”




小卢跑回自己的房间,关门:“不要了,我是男子汉!”




“小心,上床再关灯,不要撞到哪里了。”黄少天还不忘提醒。




门关上了,黄少天又摇头,转头看叶修:“你别拔苗助长啊,他还小。”




“你就是这么惯,”叶修啧啧嘴,“我爸说,棍棒之下出孝子,哥像他这么大的时候何止一个人睡觉,还要半夜起来跟我爸那些部下集合呢!”




黄少天不理他,走到厨房去,叶修说:“我还没说完呢。”就跟了过去,“你干什么?”




“你不是要牛奶吗?”黄少天拿奶粉罐子出来,“难道你要喝幼儿奶粉,我拿我平时喝的给你。”




叶修走到他身后,伸手搂住的腰,“这么好啊,还有牛奶喝,我闻闻看是不是和我老婆身上一个味道。”他低下头,嗅在他的脖子上。




黄少天被他弄得痒,伸手推他,“什么老婆啊,戏演完了。”




叶修抱着不松手,“我演你老公演得好吗?”




黄少天低声说:“还行,给你九十九分。”




“扣的那一分在哪里?”叶修问道。




黄少天认真地说:“不该和文州那么多话,他好聪明的,你说的越多他越有可能发现你是假扮的。”




叶修切一声,“那就来真的。”




黄少天笑,叶修又说:“我认真的,来真的。”




“什么真的假的,别抱了,”黄少天转过身,把牛奶递给他,“快喝吧,喝完回家,今天谢谢你……”




他的话没说完,叶修突然发力将他推到身后的料理台上,嘴唇堵住了他的话语。




牛奶杯滑到台子上,黄少天的手还扣在杯子的握手处,这因此给了叶修更好的侵入的角度,他把黄少天往后压去,身体俯在他身上,黄少天的身体后仰着折成一个弧度,叶修搂住他的腰不让他有逃开的机会,他的舌头探入对方的口中,放肆地搅动着。




黄少天闭上眼睛,他回应着他的吻。




夜很深了,厨房上方的灯发出明亮的光,牛奶在杯子里晃动,空气中有情人间的甜蜜味道,还有越来越高的人体的温度。




黄少天扶着叶修的肩,将他推开,“行了,我快不能呼吸……”




叶修说:“再来,多练几次就好了。”




他又去吻他的嘴唇,黄少天在心里笑,手也搂住了叶修的肩。




两人身体转了个方向,背后就是冰箱,叶修把黄少天按在冰箱门上接吻,两人都站直了,身高差得不太多,只要叶修稍一低头就能亲到黄少天的嘴,很舒适的接吻的角度,让他都舍不得离开了。




他就有反应了,男人的反应多直接,两人身体还靠在一起,黄少天察觉到了,又把他推开。




叶修点评道:“经过几次的练习,你有了一些进步,还有上升空间。”




“靠你都这样了还能若无其事地点评,也是厉害,”黄少天无语,又说:“要去洗手间弄出来吗?借你用。”




叶修又搂着他,“把你借我用。”




黄少天翻他一个白眼,“够了哦,我家还有小孩子,要让他听到吗?”




“这不是早晚的事嘛,他以后也要成长为一个真正的男人……”




“怎么都是你有理啊!”黄少天说:“你嘴巴太厉害了,你才是真正的垃圾话高手。”




“哥才不屑用垃圾话,哥是真正的全职高手,哥什么技能都满的好吗,比如情话啊,比如撩啊,比如上天啊……”




“噫,太污了……”




叶修松开手,低头看他眼睛,“真不愿意啊?”




黄少天看一边:“喝你的牛奶啦!都冷了。”




叶修哦一声,从一旁拿着牛奶杯子喝牛奶。




黄少天说:“下次吧,我总觉得太快……”




叶修抽空说:“哪里快,现在一夜情都很多,我们都认识快半年了,莫非你还要我走定亲求婚的程序?那我改天去找老魏……”




“拜托你要吓死他吗!”黄少天说:“对他好一点啊……”




叶修打断他的话,“你要喝牛奶吗?”说着喝了一口牛奶,顺手把杯子放下来。




他没等他回答就直接亲上去,黄少天还没反应过来就感到叶修温热的唇触碰到他的唇,之后,对方渡了一口牛奶过来。




黄少天只好用嘴接过来,随之而来的还有对方的舌头和一个更绵长的吻。







评论

热度(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