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サギさん🐰

两个爸爸53

弃号勿FO:

修罗场一点也不好玩!


——————————————————————————


 


 


叶总裁对于第二发比较满意,总算发挥出了正常实力,黄少天叫得夸张,他就越发卖力,两个成年人有班不上白日宣YIN,实在不便细表,总之鱼水之欢床底之事爱就是做出来的。


 


第三发结束得比较迟,叶总裁实在是太饿了,前胸贴后背,看看手机都过了中午的饭点,总在床上浪也不是个事,搂着小情人叼着事后烟,打电话叫外卖。


 


叶修吃了三发肉,这下要来实体肉了,问黄少天:“少天儿想吃什么?”



黄少天疲惫地睡在他怀里,摇头,“你让我歇歇。”



叶修听他嗓子都哑了,自作主张地点餐,点完之后说:“清淡点的吧,润喉的,有什么都上,哥有钱。”说着把电话挂了,又亲过去。


 


黄少天这下真是够了,“还是人吗,饿得都要眼睛冒绿光了还精力这么好,饶了我吧!”



叶修捏着他的下颌,“叫声好听的。”



黄少天乖乖地,“老公,饶了我吧。”



叶修说:“哎呦太嗲了,你老公能放过你吗……”



两人抱着在床上打滚嬉闹,过了一会叶修才松开手,“好了你休息一会,吃完中饭继续。”



黄少天拼命摇头,“滚滚滚你再敢搞我我跟你拼了!”


 


叶修把他的手定住,“你别再卖萌了,不然等不到外卖来又要搞你。”



黄少天瞪着大眼睛看他,“你不是从我一进门就说饿扁了吗,还有精力搞!你什么体力啊!”



叶修呵呵,“这你就不懂了吧,食色性也,食和色本质上差不多啊,送喜欢的人会送好吃的比如巧克力啊,想把一个人占为己有就想把他吃掉……”



黄少天突然笑了一下,眼神有些古怪。


 


叶修看出来了,“怎么了?这话有问题?”


 


黄少天眼睛看一旁,“不是啦,是有一个人也这样说过,突然听到觉得耳熟。”



叶修猜测:“不是喻文州吧,他不像说这种话的人。”



“嗯,不是他,”黄少天坐起来,“是另一个人,和你说话口音很像,说话方式也有点像,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都是B市人的关系。”



叶修搂住他,“少天儿和他在一起过?”



黄少天笑,“没有没有,就是普通的关系,他以前是我哥同事,请我吃过几次饭,还给我参谋过高考。”


 


叶修不太相信,还是说:“听起来是没什么关系。”


 


黄少天仍然笑着:“真的啊,不然我能遇到你吗?而且他非常正人君子啊……”



叶修把他拉到怀里,打断了他的话,“好了,不要在我的床上谈论别的男人。”


 


“明明是我的床!”黄少天抗议道。



叶修不以为然,“你的床还不是我做主。”



黄少天说:“噫,看你这么嚣张好想说点垃圾话。”



叶修笑,“你嗓子都哑成这样了还想说垃圾话,叫得那么大声那么浪。”



黄少天怒道:“你妹啊咳咳咳……”



叶修摸摸他的头:“好了不撩你了,我给你倒杯水喝,乖。”



黄少天被自己呛到,暂时说不出话,叶修套上裤子去厨房倒水,这时门铃突然响了。



“外卖终于来了!”叶修跑过去开门:“哥要饿死了!”



他拉开门,站在门外的却并不是外卖小哥。



他还光着上身,连头发里都是汗的潮气,更何况满室飘散不去的QING YU气息,任谁都能看出刚才发生过什么。


 


小卢被喻文州牵在手上,瞪大眼睛呆呆地望着他,下意识地看向房间里,叫了一声,“爸爸!”



叶修愣了一秒,脸上又浮现出了笑意,“喻先生,真不巧啊,少天儿还在床上。”



喻文州笑不出来,他停顿了一会,低声说道:“我本来劝好小卢,吃过中饭就把他送回来,看来我们的确打扰了你们,不论我,还是孩子,都是多余的人,也没有继续留下来的必要……”



黄少天在房间里清清楚楚地听到小卢和他的声音,他想也不想也下床——尽管腰疼腿软——他随便地披了件衣服匆匆忙忙地跑出来,“别走!”



小卢转过头,一眼看到他,喻文州也看到了。


 


黄少天衣冠不整,头发凌乱,没系整齐的衬衫下是光的大腿,脖子上的吻痕宣示着刚才发生的事,他急急忙忙地说:“宝贝儿子,我本来打算接你……”



小孩子抬过头看他,他从来没有见过自己的爸爸这个样子,这让他惊恐地往后退,“别碰我啊!”


 


喻文州低头看他,“怎么了?你被他吓到了?”



小孩子往他身后躲,都不敢看他爸爸衣冠不整那副奇怪的样子了——他宁可他对他凶,也不愿见到他现在的样子,连嗓音,都是沙哑而陌生——他下意识地重复道:“别碰我,恶心死了!”


 


黄少天呆住了,叶修把他护到身后,“少天儿回去,童言无忌,不要因为不懂事的一两句话难过。”



喻文州叹息般地说:“童言无忌,小孩子恰恰是不会撒谎的。”他冷冷地笑了一下,“我该走了。”



他要走,但小卢马上抓住他的衣摆,“喻老师我跟你走,他们好可怕!我再也不想回家……”



叶修打断他的话:“小朋友你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黄少天冲出来拉住小卢,“不要走,是我错了,你不要离家出走!”



叶修无语,他抱着黄少天的肩说:“你糊涂了吗,小孩子说的话怎么能当真?”



小卢惊恐地打开他的手:“别碰我,你这个样子真的好恶心啊!你跟他干什么了啊!我都不认识你了!”


 


喻文州看着小卢,并没有说话。



小卢躲到喻文州身后,“我再也不想回来了!再也不想看到你了……”


 


黄少天捂着脸哭了起来,他没想到自己这么努力地想要给孩子幸福,结果到头来和他自己一样。


 


叶修把他抱到怀里:“小孩子不懂事乱说话,都冷静一两天。”



小卢转身就往楼下跑,喻文州站着没动,仍然在原地看着两人,“少天,我会照顾好你的孩子,我会劝他,你放心,不管发生过什么,我一直会站在你身边,是你最好的朋友。”


 


他语气平和,并不激烈,说完很爽快地往回走,又很自然地回过头:“对了,你的钥匙和手机刚才忘记拿了,给你。”



他伸出手,把手机递过去。


 


黄少天慢慢抬起头,他模糊的视线里,喻文州的脸和十五岁时的他重叠,他曾经爱他爱到无法自拔,而现在他亲眼看到他和别人在一起。


 


他和喻文州之间,伤害永远是双向的。


 


黄少天对他伸出手,想把手机拿过来。


 


但喻文州突然丢开手机,一把抓住他的手腕,用力将他拉离了叶修。


 


黄少天没防备,一头倒在他的怀里。


 


叶修怒道:“喻文州你什么意思!居然敢当我的面抢我的人!”



喻文州将黄少天按在自己肩上,他眼睛望着叶修,话却是对着他未完成的初恋,“少天我说过给你一次犯错的机会,但只有一次,你错过了。”



他松开手,看向黄少天哭泣的脸。


 


很多年之前,在G市那场雪之前,他也是这样拒绝了他,拒绝了他哭泣的脸,他当时满心都是,对不起,可是我爱你。


 


给我时间。


 


爱是一生一次的事,往后有那么多时间。


 


给我一点时间。


 


黄少天并没有给他时间,他犯了错,又爱上了其他人。


 


“这一次见面,是真的说再见。”喻文州最后,冷静地,说道。


 


他就这样走开了,松开了手。


 


黄少天望着他的背影,他还是像很多年一样无助地只能看着他走开。


 


所不同的是,现在叶修站在他身后。


 


叶修把他拉回了家,他关好门,“要喝水吗?”


 


黄少天坐在沙发上抱着头,双肩颤抖着,任谁都看得出来他在竭力压抑情绪。


 


叶修倒了杯水给他,递到他面前,“喝口水,嗓子都哑了。”


 


黄少天没说话,也没抬头。


 


叶修又说:“喝完水到床上睡一觉,好好休息补充体力,你太累了。”



黄少天还是没说话,也不对他的话做反应。


 


叶修把水杯放在旁边的茶几上,“你才跟我上床,就为了别的男人伤心成这样,你让我怎么想。”



黄少天慢慢地抬起头,他红着眼睛说:“BOSS……”



叶修心软了,坐到他身边搂着他的腰,“你傻不傻,小孩子说的话怎么能当真,他年纪还小不懂大人的事,过几天冷静下来就好了啊,你生他养他,他如果还不能发现你对他的感情,这孩子也太没良心了!”


 


黄少天靠在他肩上,摇头,“我当时离家出走,就再也没回过家了……”



叶修抽纸给他擦脸,柔声说:“情况不一样嘛。”



“我恨他们。”黄少天又摇头,“我怕小卢也会恨我。”



叶修叹气,“他为什么恨你,莫名其妙,你一辈子跟他过不找喜欢的人了,他才不恨你?那也太自私了!”



黄少天不说话,低着头看着自己的手,过了一会说:“BOSS,如果我说……我们别公开,别让孩子知道……”



叶修笑,“不行哦,我可不想偷偷摸摸的过一辈子。”


 


黄少天抬起头看他,“我不想和你分开……”



叶修摸摸他的头,“那就不分开,小孩子不能太惯着,他以后会有他的生活,我们也该有我们的生活。”他停顿了一下,又说:“小朋友的事都好解决,现在说喻文州,他这个人也太黑了,他明明能开口说几句缓和气氛,偏偏就看着你儿子这样对你说话,太过分了吧。”



黄少天没说话,过了一会说:“文州不是这样的人,他一定是太惊讶了,看到我和你在一起,他心里也不好过。”



叶修不自觉地皱眉:“他这样伤害你,你还帮他说话?”



黄少天黯然,“他不是故意的,他心里只会更难过。”


 


叶修无语,忍了忍还是说道:“难怪你被他吃得死死的,他是你儿子的老师,能劝的时候不劝,等你儿子走了再来跟你亲热,用你儿子虐你,用你虐我,这种人你还觉得他不是故意的?”


 


黄少天转头看他,“你不要这么小心眼啊……”



叶修打断他的话:“我要是个小心眼的人现在还会坐在这安慰你?!麻烦你想清楚,喻文州为什么要跟你演这么一出,他就是希望我对你发脾气吧!当着我的面对我的人搂搂抱抱,我是觉不出他还有什么善意的目的!”他心里想,呵呵,哥偏不发脾气!想要哥中圈套和少天儿掰了,你还等一百年吧!


 


黄少天低着头想了想,主动拉叶修的手,“你真好。”



叶修凑过去亲了他一下,“好人卡接着了,喝水,再去洗个澡,洗干干净净的到床上睡一觉。”



黄少天乖乖地喝水,一杯都喝完了,再去冲澡。


 


叶修坐在客厅里等他,心情要说不微妙那真的不可能,就算他看透了喻文州的心思,但还是很生气,偏偏还要克制着不能表现出来。


 


毫无疑问黄少天心里还是有姓喻的,现在小孩子也在姓喻的那边,自己胜算只能全压在黄少天对他的感情上,一旦黄少天打算舍弃感情,自己就真的一点胜算都没了。


 


真阴险啊,叶修撑着额头想着反击,他可不是坐以待毙的类型。


 


 

评论

热度(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