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サギさん🐰

【喻黄ABO生子】匆匆那年

after 17:

2




“加油!加油!加油!”女生们拼命地鼓励着,啦啦队手中的花团起舞,短裙飘扬,秋日的太阳很烈,光照刺得眼睛睁不开,温度却不高,风吹过肌肤,就有些干干冷冷的秋意。




裁判员的枪声在操场上回荡,黄少天脑海里一片空白,风在耳边咆哮,发丝全都吹得往后飘,他拼命地往前冲,他在第一道第一个,跑得最快,冲得最前,像小旋风一样跑过了自己的两百米,接力棒塞到第二棒的同学手里他还停不下脚步,随着那同学又往前跑了一段,才慢下步伐,张望着他的队友。




第二棒的同学将领先的势头保持了下去,但在与第三棒的接力中,接力棒脱落了。




虽然第三棒的同学马上捡起来,但已有其他班级的同学超过他,很快,又一个人超过他。




围观的同学们纷纷发出惋惜的唏声,本来应该是第一的。




黄少天马上跑过去,“嘘什么嘘!快点跑!快点快点!”他从操场中间绕道直接往最后一棒跑:“加油加油别放弃!快点快点!”




喻文州在最后一棒,倒是不怎么慌张,三年三班的唯一一个A郑轩同学也在最后一棒,也不慌张,懒洋洋地叉腰等着前面同学跑过来,哪里有一点其他同学的紧张感。




黄少天边跑边留意自己班级第三棒选手,由于他先前掉落棒子导致落后太过紧张,在跑道拐弯处又摔倒了。




围观的同学们都不好意思嘘了,真的太倒霉了吧,第一棒辛辛苦苦攒下的优势全没了,所有班级都跑到一班前面了。




“喂……”黄少天把手拢在嘴边,大声叫道:“快起来,跑起来!没关系!班长在后面顶着!第一名没问题!”




喻文州表示压力很大,他还没说什么,旁边赛道的郑轩替他说了:“哎哟真是压力山大。”他说着,他们班的第三棒已经过来了,他一把抓过接力棒一扫刚才的懒散松懈,如离弦的箭般弹射出去。




好歹是个稀有的A啊!




喻文州等在原地,背上出了一层薄薄的汗,不是不急,和他一排的选手全都跑出去了,他的接力棒终于来了。




一起来的还有陪跑的黄少天。




黄少天说:“冲冲冲!班长加油!”




喻文州哪里听得清他说什么,他接过棒子就跑,憋了一胸腔的气势一下子全窜了起来。




这大概会是他们高中时代最后一次体育比赛了吧,毕竟是高三,重心还是学习,黄少天说想要冠军,也有种终结的意味,带了点英雄主义的浪漫色彩,比如多少年后还可以回想一下那奔跑在夕阳下的身影是我逝去的青春什么的,重点是第一名。




喻文州头脑里开小差,却是跑得越来越快,他想要冠军。这就叫嘴里说着不要身体还是很诚实的,当然他嘴里也没说不要,他嘴上也答应了竹马君的约定,放日漫里这就是告白了,不遵守还像话吗。




身边超过了一个人,很快又超过了一个人,喻文州也没觉得自己有多拼,他跑步还不错,但速度快成这样好像也有点失控,奔跑的步伐像成为了与生俱来的本能,体内源源不断地有热力涌出,他感到非常地热。




因此跑得更加快。




短短十秒他超过了五个人,直追三班的郑轩A。




郑轩已经快到终点了。




黄少天在跟着喻文州陪跑,他陪他跑最后的一百米,但是,他完全追不上。


轮短跑他应该是强过喻文州,就算他刚才跑了自己的两百米,就算体力会有点跟不上他,也绝不至于差这么多。 




喻文州飞快地掠过他的身边,带起一阵风,掀得他的头发飘动。




“太快了吧……”黄少天气喘吁吁地感叹,同时,他闻到了一阵特殊的味道。




很淡,稍纵即逝,他仔细地闻了一下,却又没有了。




黄少天暂时不理会这件事,马上又边跑边叫道:“班长加油!加油!冲刺!冲刺啊!”




喻文州听到他在他身后,不过这个时候他不可能分心去看他一眼的,他想要冠军——因为他们两个都想要冠军。




终点线在视线前方晃动,拉拉队女生在呐喊助威,秋日的阳光晃眼,映射地远方的玻璃反光成耀眼的光斑,刺得他眼睛难受,他索性闭上眼睛,想,拼了!




其实他很少有冲动的时候。




他头脑很好,看问题很通透,想问题也总能抓住重点,所以总是不紧不慢,他的竹马君黄少天同学和他就不同了,小学时两人同校,初中同班时还有一段互相看不顺眼的时光,想不到高中又考到一个学校分到一个班,后来才变得形影不离,黄少天喜欢说话,做事风风火火,平时嘟嘟囔囔,一个人的时候也会自言自语,很多人会说他烦,不过为了友情,他不但可以忍受,还觉得这样互补也不错呀。去年他十六岁的时候性别觉醒了,竟是一个比A还要少见的O,不过这没有对他们的友情造成什么影响,现在抑制剂很普遍,效果也很好,占人口大多数的B对信息素并不敏感,喻文州自己还没性别分化,更加不受影响。




不过喻文州觉得黄少天就个性而言并不像传统中逆来顺受的O,老实说他个性还挺强的。




他脑子里想着乱七八糟的过往,一时听不见耳畔的加油呼喊声,他不想输,更不想看见黄少天失望的脸。




终点线就在眼前,四周忽然很静,他的眼角看见郑轩飞起的运动服。




他冲过了他的身侧,抢占过去,第一个冲过终点线。




同学们爆发出了一阵阵的欢呼声,黄少天从他的背后跑过来,“好棒!我就知道你一定没问题!”他用力拍打了一下他的肩。




但喻文州被他一掌打倒了。




黄少天马上扶起他:“诶,你怎么了,”他发现喻文州的运动服全被汗湿透了,他出了非常多的汗,那简直多得不正常,“一定是刚才冲得太狠脱水了吧!”




喻文州抬起头,黄少天看见他的脸色白得吓人,“喂你别吓我啊文州,我带你到医务室看看吧!”




刚才运动的热潮褪下去之后,体内却更有另一股热流奔涌,喻文州觉得很难受,想找个地方躺一下,黄少天架着他的胳膊,他闻到他后颈处有可乐的香味。




运动之后本该有汗味,但他却只能闻到他信息素的味道,并且觉得那气味越来越强烈。




强烈到引动他体内的热流,如有形的手,一路指向敏感的隐私的男性象征。




医务室里没有人。




“保健老师也到操场上去了吧。”黄少天将他的好友扶到病床上躺下,站直身体,“我去找老师,你不要怕,脱水及时挂吊水就好了,剧烈运动就会这样,有我在你不要慌,不过……”他停顿了一下,笑着说:“你也太虚弱了吧。”




他站在他面前,他感到他身上的甜的信息素气味弥漫了所有他可控的范围。




白色的窗帘随风掀动了几下,又停了。




喻文州说:“……我大概,不是脱水。”




他的声音不太稳,有些轻微地喘,刚才在赛场上就闻到的气味忽然强烈起来,黄少天清晰地闻到他释放出来的味道,像冷冽的冰。




继而瞬息之间扩大,充斥了整个房间,他忽然觉得害怕。




“是不是脱水都别逞强,”黄少天说着就要跑:“我去找老师,你躺会!”




喻文州拉住他的手:“我知道我需要什么。”





评论

热度(2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