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サギさん🐰

【喻黄ABO生子】匆匆那年

after 17:

6
下午考试结束的铃声响起,同学们纷纷起身交卷。

黄少天成绩很好,答题卷写得满满的还没够,最后一堂考语文,作文是他最控制不住篇幅,写满了作文纸还又要了一张,考完了还没写完。

喻文州已经交卷了,靠在走廊边等他。

老师又过来催了两遍,黄少天才依依不舍地交卷,他收拾好书包,走出教室,一抬头就看到喻文州。

“你怎么还没走!”他还有点生气。

喻文州说:“等你啊。”

黄少天转头就走,喻文州跟着他,“临时标记也要负责任的……”

黄少天猛地站住,“别提了行不行!”

喻文州无辜地眨眼:“你叫我标记的,当时的情况……”

“我又没叫你亲……”黄少天自觉住嘴,脸已经红了,剩下的话说不出口,只好转身气呼呼地走。

“对不起,当时你闭着眼睛,”喻文州说:“我是Alpha,天生看到Oegma这样就没办法控制的。”

“靠,Alpha了不起啊!”黄少天说着,走得更加快了。

“没有没有,我绝没有这样想,少天,别走那么快,你知道我没你跑得快,”喻文州又说:“别生气,我错了,你理解一下,大家关系这么好的,不要因为一点小事影响感情。”

黄少天叫道:“这是小事?!这能叫小事!我初吻啊!你太过分了吧!我就知道Alpha都是不负责任想亲就亲想标记就标记完全不考虑对方感受的人种……”

喻文州说:“那我负责。”

黄少天说:“你怎么负责!”

喻文州说:“你说,你说怎么负责我就怎么负责!绝不含糊!”

黄少天看了他一会,发现他认真的样子很帅气啊,难怪有妹子喜欢他……他过了半天才说:“那就像以前一样,只能当好朋友,好兄弟,你不能再越界。”

喻文州也看了他一会,“你真的这么想?”

黄少天说:“嗯。”

喻文州说:“好。”又说:“一起回家吧,你骑不了自行车了吧,我带你。”

发情期腿软没办法,黄少天自我安慰着,又坐了竹马的自行车后座。

喻文州边骑车边问:“你冷不冷?”

黄少天摇头,“你在前面才比较冷吧。”

喻文州说:“没事,我是Alpha嘛。”

黄少天表示不屑,“你成绩还不如我呢,体育也不如我,Alpha有什么了不起,对了,隔壁班郑轩更不如我。”

喻文州笑,“对啊,我的少天真厉害。”

“你那什么口气,像哄小孩子一样。”黄少天不满地看了他一眼:“我本来就比你厉害。”

秋天天黑得早,回去的路上天色就暗了,路灯昏黄,他说话时嘴角有浅浅的笑意,长睫毛在灯下格外分明。

其实他长得很好看,难怪有女生告白,黄少天想着,莫名烦躁。

他忍不住问:“喂,那个女孩子你打算怎么办?”

喻文州反问:“什么女孩子?”

“少装蒜,我同桌都说了,昨天有妹子找你告白……”

“有告白我就要接受吗?”喻文州打断他的话。

黄少天说:“有妹子告白你还不满意!都没有妹子对我告白!”

喻文州突然刹车,黄少天没防备,一下撞到他后背,双手下意识地抱住他的腰。

他马上松手,跳下车,“干嘛突然刹车啊。”

喻文州也下车,拉着他到一边,“有事问你。”

黄少天被他拉着,“问什么问什么。”

喻文州把他的围巾拉下来,“你刚说做好兄弟,真心的吗?”

“靠!什么啊!”黄少天说:“刚才回答过了!不再回答!”

喻文州把自己的围巾也拉下来,说:“没有妹子对你告白过,想试试被告白吗?”

黄少天说:“什么意思啊,你在炫耀吗!对我就是没被告白过,十七岁了真失败,我去,要不要这么人艰不拆啊,还能不能做朋友了!”

“不做朋友就不做吧。”喻文州说着,低头亲吻了他的嘴。

他比他高一点,一低头,就能吻到他。

黄少天愣愣地,忘了要闭眼睛。

路灯照在他们身上,身边有阔叶树飘下秋日的落叶。

喻文州松开手,觉得他傻乎乎的样子可爱得要命,因此他忍不住又亲了他一次。

他再次抬起头,问他:“接受吗?

黄少天如梦初醒,“接受什么……什么……你……”

喻文州说:“没听清吗,那再说一次。”

他俯下身,又去亲吻他的嘴唇。

这次黄少天反应过来了,他往后退了一点但喻文州抱住了他的肩阻止了他的退让,他的手臂圈着他,落下来的是温柔的吻。





黄少天回到家,他直接走回自己的房间,连鞋子都忘记换,今天是重要的月考,可他满脑子都是另一个男孩的事。

怎么办,被好兄弟亲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他打开手机,在常玩的一个网游论坛聊天区编辑了一个帖子,手指在发送键上犹豫了半天,还是没有按下去。

他盯着没发送出去的那行字,不知不觉笑起来。

如果说最开始是单方面的亲吻,到后来根本就是双向的接吻了,他连妹子的手都没牵过,恋爱经验完全为零,一切都是崭新的空白,等着喻文州来填写,或者说,他们一起来书写。

黄少天回想自己笨拙地回应喻文州的吻,他不知道要怎么回应,但他觉得他应该要表达出来。他愿意。

这下真的做不成朋友了……黄少天哀叹一声,把头埋进枕头里,还是忍不住嘴角的笑意和心中甜到酸痛的心情。

黄妈妈在客厅里喊他:“天天,在看书吗?先出来吃饭,吃完饭再学习。”

黄少天应了一声,爬起床整理了一下心情,走出去。

黄妈妈正在摆放碗筷,见他出来问:“今天月考……”她停下话语,转而说道:“天天,你怎么脸红成这个样子,发烧了?”她伸手去摸他的额头。

黄少天说:“我没事,不发烧。”说着又笑了。

黄妈妈却不放心,“我拿温度计给你。”

黄少天说:“妈,我真没事,吃饭吧。”

黄妈妈仍去房里找温度计,声音从房间里传出来:“你今天考试考得怎么样,高三很重要,一定要努力一把,不能分心知道吗。”

黄少天又应了一声,说:“没有啦!”

他觉得内疚,自己骗了妈妈,又觉得开心,他和喻文州的亲吻像一个隐私,是只有他们两个人共享的秘密。

评论

热度(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