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サギさん🐰

【喻黄ABO生子】匆匆那年

after 17:

12
黄少天说:“看来圣诞节能和情侣一起愉快地度过了啊。”

喻文州说:“彼此彼此。”

虽然他脸上挂着笑容,但心里却更加愤怒,不过他不知道他和黄少天在愤怒的,是同一件事。

四人默默地对视,花房比室外温暖,花色绚烂,暗香涌动。
妹子说:“啊,那你们聊,我先走了,我还要把花搬去圣诞晚会舞台上去,谢谢文州帮我参谋。”

郑轩说:“诶?”

妹子笑,“我今年要主持圣诞晚会,对了,你们高三年级不参与嘛,文州去年弄过有经验,他说舞台上只是彩带荧光棒没有足够的气氛,所以就来花房搬一盆花去台上,这样看上去果然好多了呢。”

郑轩说:“什么!你们不是约会?我是不是真的做错什么了……”

妹子说:“没有啦,打扰你们两个约会不好意思了,我先走了。”她从喻文州手里接过花盆,“还是我自己拿去吧,不重的,这次麻烦你了,下次我还有不懂的再打电话请教你哦。”

喻文州说:“不麻烦,随时等你电话。”

妹子笑笑,转身就走。

郑轩马上松开黄少天的手,跟妹子过去,“妹子,体力活我来帮你做,花盆给我,我来搬……哎哟!好……不,一点也不重!完全没有压力!”

黄少天看着郑轩搬花盆的背影,心想,靠,要不要这么见色忘友,还能不能做朋友了!就这么把我的手甩这么远要不要当喻文州的面这样……

花房里现在就剩下两个人,一个恼怒的Alpha,一个心虚的Omega。

喻文州走到他面前:“嗯,约会?”

黄少天转头不看他:“我以为你……”他马上改口,“谁叫你平时那么受欢迎!很多妹子都喜欢你,我怎么知道你是不是在约会,再说就算这个妹子不是也会有下一个,反正我不应该相信什么等半年的鬼话!”

喻文州把他的脸掰过来,“那不等半年,我等不及。”

剩下的:如图:


https://ww2.sinaimg.cn/large/6f5ecf6cgw1f0vplkfga9j20c82k4qf9.jpg

评论

热度(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