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サギさん🐰

【喻黄ABO生子】匆匆那年

after 17:

16


喻文州沉默了,很多事情他无能为力,更何况,他怎么阻止他喜欢的人喜欢他。



他叹了口气,把他抱进怀里。




“别哭了,”他又叹了口气,“会好起来的。”




黄少天靠在他胸前,“我真的很害怕……我不是怕我爸爸再打我,我怕我这么多年努力都白费了,我集中不了精神……什么都学不进去……”




喻文州抚摸着他的后脑,他的细软的发丝在他指间流过,阳光倾泻其中,看上去像软的金沙。




他说:“要不,”他停顿了几秒钟,慢慢地说:“让我标记你。”




黄少天没有回答他。




其实这的确是条捷径,Omega之所以为社会的弱势不仅是因为他们体质的特殊,更因为他们精神力的涣散,且太容易被Alpha影响,太容易被吸引到忘我,但一个已经被Alpha标记的Omega就好得多了,他不会再受其他Alpha的影响,并且这一个Alpha对他的影响力也只限于身体,那就容易解决多了,只要那个Alpha不恶意散发信息素,那在科学的范围内,抑制剂就可以帮他控制住。




这种程度来说,喻文州要去标记黄少天是个解决目前困境的好主意。




不可否认他存了私心,他喜欢他,想要标记他再正常不过,但也不是趁人之危,他是真的喜欢他。




愿意承担他的一生一世。




但是他们现在太年轻,未来的无数种可能,成长,分离,别的人,别的事,都是不可预期的,他们还未成年,就这样凭第一次的心动就标记了定下终生,未免太仓促。




黄少天脑子里转着这些念头,他是个一贯乐观的人,在这些问题上却意外的犹豫不决,患得患失。




“标记?”他重复着喻文州的话,茫然地说:“标记就行了吗?”




喻文州捧着他的脸,“你不相信我吗?”




黄少天摇头,“不是……”




“我会好好对你,不会抛弃你,”喻文州认真地说:“我会负责,你一辈子我都负责。”




黄少天望着他,“我不是不信你,是我一直觉得我能对自己负责,我不需要依靠一个Alpha也能过得很好……”




喻文州打断他的话:“但你如果不让我标记,你连高考那关都过不去,你满脑子是我,怎么学习,怎么面对以后,你总得分清眼前和长远吧,面前的问题都不解决光想着未知的事,也不切实际啊,你看看我,我对你不好吗?”




黄少天又摇头,他咬着嘴唇,下不了决定。




喻文州又说:“乖,别再吃抑制剂了,你下次发情期什么时候,我标记你。”




黄少天想了想,“下周……但是,我还是觉得不好,现在不是时候,我也没想好,万一以后你遇到更喜欢的人……”



“已经遇到了,”喻文州捏了捏他的脸颊,“我不会比喜欢你更喜欢谁。”




他都喜欢他喜欢得不知道再怎么多一点了,他居然还在怀疑他的决心,这也让他有点生气。不过Omega都是安全感缺乏的群体,就算少天是个聪明灵敏的Omega也不例外,这是生理决定的,作为Alpha好像也不能过于苛求。




黄少天点点头,算是勉强同意了。




两人拥抱了一会,黄少天说:“你怎么进来的呀,我妈妈不知道你的事吧?”




“这个很容易,”喻文州自信自己足够应付家长和老师,也懒得一一描述细节,只说:“你只要相信我就好了,我会做到一切。”




喻文州从黄少天房中走出来,黄妈妈立刻迎过去,“怎么样,喻同学,天天有没有好一些。”




“我刚才把今天的笔记和老师划的重点都告诉他了,也聊了几句,”喻文州礼貌而客气地回答道:“少天现在这样主要是心理压力过大造成,他刚才和我说,家里人误会他早恋,其实并没有这个问题,少天他因为高考的事把自己逼得太紧,反而适得其反,家里人最好不要再给他压力。”




黄妈妈眉头都皱在一起,“我也这样说的,他爸爸不肯听,他爸爸太在意天天的成绩了,哪里要这样,我只要天天身体健康就好了,其他的,学习好不好,都不重要,你是少天的好朋友,又是班长,麻烦你多开导他,他爸爸那边我也会尽量劝。”




喻文州点头,“少天基础很好,短期内丢下的功课能很快补上,老师和班干部都会帮助他,他的目标是B大,还是很有希望的。”




黄妈妈拉着喻文州,“对对,麻烦你们辛苦你们了,你留下来吃个饭吧,辛苦你还特地跑一趟。”




喻文州笑,“不用客气了阿姨,我还得回家,少天就拜托你们了,千万别再打他,”他说着,心里一阵阵的难受,他真舍不得他受一点点委屈,嘴里说着:“他压力已经很大,不要再逼他,让他好好休息两天,不来上课也不要紧,班干部们都会整理好笔记给他,您放心。”




元旦前的几天就这样过去了,高三年级学习紧,只放一天假,过去的一年已经过去,新一年的钟声才刚刚敲响,昨夜的跨年礼花在夜空的光辉灿烂不过转瞬即逝,留下来的轻微的硝烟倒还是弥漫在空气里,提醒着人们新年新气象的开始。




酒店的房间温暖,喻文州看了一眼温度显示屏,26度,仿若初夏的气温。




他找了个理由,从家里出来,约黄少天,他现在和黄妈妈混得熟了,要骗她带她的宝贝儿子出来学习或者补课她也不会疑心,他当然没有带他补课,他带他到事先预约过的酒店——之前稍微布置了一下,毕竟他时间也不多,一共就一天假期,他还要瞒他的家庭和他的家庭,只能尽量做。




床上学着电视里铺了玫瑰花瓣,桌上点了香薰蜡烛,他希望他给他的标记能够温馨一点,毕竟那是一生只有一次的事。




黄少天看到时很惊讶,他是个男孩子,骨子里欠缺女孩子喜欢的浪漫情调,他也就是惊讶,没多少高兴的情绪,眼睛里更多的是慌张,他在害怕。




一米米的妄想









评论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