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サギさん🐰

【喻黄ABO生子】匆匆那年

after 17:

18




出酒店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喻文州叫了一辆车,送黄少天回家。




“有哪里不舒服吗?”喻文州搂着他问道。




黄少天摇头,“就是怕回家我妈又要问我去哪里了,怕说漏嘴,”他闻了闻自己,“我身上没什么味道吧。”




喻文州也闻了一下,“我的味道。”




“少来,”黄少天把他推开,“我老妈闻不到Alpha的味道,我是说你在房间里放的那些玫瑰花蜡烛什么的,你是把追妹子的手段用来对付我了吗,不懂你脑回路,我性别你还不知道吗!”




喻文州说:“太冤枉我了,我没追过妹子,都是妹子追我。”




“不要得意!”黄少天说。




不过标记过后,他好像的确精神力集中多了,没那么容易受到干扰,说明标记是对的,他心里想着,忍不住又去看喻文州。




喻文州也在看他,“看你老公干什么,帅吧。”




“我去,真是够了!”黄少天说:“明天又要去上学啦,离期末考没几天了,加油吧!”




车子很快到达黄少天家的小区门口,他跳下车,喻文州也准备下车送他,黄少天赶紧给他推回车里,“你快点回去吧,万一被我妈看到又说不清了。”




喻文州说:“送一下吧,我不能拔……”




黄少天一把捂住他的嘴免得他继续说下去,“赶紧走,明天见,快走快走!”




喻文州没办法,只好坐车回家,心想有没有搞错啊,我才标记完就急吼吼把我推走,哪有一点被标记了就是我的人的意识啊!你难道只把我当一根瓜吗……他有点闷闷不乐,心想说好的AO情投意合你侬我侬呢?!我的Omega为什么这么凶!




黄少天往家跑,跑了几步突然想起一件非常重要的事。




他刚才被标记了,喻文州进去了,射了,不出意外的话,他应该会……怀孕?他吓了一跳,马上想起应该买避孕药,还有几个月要高考了,这种时候绝不能出岔子。




他转身往小区门口的便利店走。




现在抑制剂和避孕药都很普及,普通便利店都有得卖,黄少天有点不好意思,把衣服后面的兜帽拉上去戴上,躲躲闪闪地在便利店里逛,眼角瞄着特殊用品区,避孕药和安全套摆在一个架子上,各种品牌种类颜色花花绿绿,他绕了两遍,看清写着避孕药的瓶子之后赶紧随便抓一瓶在手里,低着头到结账的服务台,又装作随意地拿了一瓶可乐,一起付钱交货。




出门之后咬开避孕药的盖子,倒出两粒药,就着可乐,一口干下去,好的,完美解决!




黄少天把剩下的瓶子扔到垃圾桶,拿着可乐回家,心想,人生大事就这么交代出了,未免有点遗憾……




主要是遗憾连妹子的手都没拉过。




他想着,口袋里的手机响起来,拿出来一看,是喻文州发来的短信:“别忘了吃药。”




黄少天立刻回道:“吃过了,这点小事还用你说。”




过了半天喻文州才回复:“这是大事。”




黄少天又手速飞快地回:“吃过了放心吧,回家了不发了,明天见吧!”就把手机收回了口袋。




生理上的事情还真是立竿见影,黄少天很快发现他又能专注地学习了,只要喻文州不乱对他放信息素,他完全可以像从前一样集中注意力看书或者写作业,老师也发觉了这一点,认为他最近表现不错,还特地给他家人打电话。




过不了两周就是期末考试,黄少天成绩在年级排了前十,还发了奖品。




期末考之后就是春节和寒假,高三只有一周的假期,黄家父母带着他回老家过年,一大桌人坐得满满的,黄妈妈不停地给儿子夹菜,边说:“天天真的是前段时间压力太大了,都是妈妈不好,老在你面前念叨学习,要不是你们班长和老师开导你疏通压力,搞不好到现在我们都还在错怪你。”




黄爸爸还给儿子倒了一杯酒,“那天是我太急躁了。”




男人之间也不需要过多解释,黄少天一口把酒干了,咧嘴一笑,“我知道爸是为我好。”




黄爸爸说:“那就祝你新的一年学习进步,考上B大。”他说着,也一口干掉杯子里的酒。




亲戚们也纷纷来祝他未来的几个月后考上理想的学校,一家人热热闹闹地吃年夜饭,说着吉利话,发着红包,开着的电视里放着新春欢快的节目,窗外鞭炮声喧嚣又热闹。




黄少天吃完年夜饭到院子里和弟弟妹妹们玩,他老家在乡下,有一个很大的院子,院子上有片平地,很适合放烟花。




他很喜欢小孩,带着他们放小烟花,细长的烟花棒拿在手里,发出明亮炫目的光华,虽然很漂亮但不一会就燃灭了,只剩下一根光秃秃的杆子,就一点用处也没有了。




黄少天玩了一会,口袋里的手机响起来。




他看了一眼屏幕,是喻文州打过来的。




他接起电话,特地走到一边,“文州,新年好呀。”




喻文州说:“你那边好吵。”




“家里小孩多,”黄少天说着,“你和你爸爸妈妈在泰国过年好玩吗?”




“什么好玩不好玩的,就图个暖和呗。”喻文州停了一会,说:“我想你。”




黄少天就笑了,笑了半天也不说话。




喻文州也笑,“喂,你也不给个回应,弄得我不好意思。”




黄少天笑着说:“你也会不好意思啊!我以为你脑回路和一般人不一样什么话都好意思说呢!”




“只对你说啊,”喻文州说:“算了,你本来就是不懂风情的狮子座。”




黄少天说:“哦,你嫌弃我啊,这么快就要抛弃我了?这才多久,说好的一辈子呢,我就知道Alpha是想标记就标记不理会他人感受的人种……”




他说了一大通,喻文州在电话那头听,也不打断。




黄少天又说了半天,才停下,说:“你怎么不说话,一定是把电话拿到一旁去了吧!”




喻文州马上说:“没有,听你说。”




“是不是觉得我说的特有道理?”




“有没有道理没注意,声音特性感是真的,我起反应了……”




“靠……果然你才是思路不一般的稀奇古怪的水瓶座吗!”黄少天吐槽,又低声说:“反正就那么几天假,很快就结束了,到时候就能天天见了……”




他停下话语,其实他想说,从来没觉得假期这么漫长过,漫长地他觉得难熬。




不远处他的弟弟妹妹们在放烟火,砰地一声烟火窜上天空,瞬间绽放出绚烂的烟花。




喻文州在电话那边说:“什么声音啊吓一跳。”




“是小孩子在玩,”黄少天回答他,“我也要去陪他们玩了,你也陪你爸爸妈妈玩吧,泰国应该还是挺好玩的。”




“还行,不是第一年来了,你想要什么礼物吗?”




“不要什么。”




“不用客气,我给你买是应该的。”




“我去,喻文州我跟你说,别拿对妹子那套对我,我想要什么自己会买,别忘了天哥和文仔的约定!”




“好吧,天哥,文仔错了。”




“嗯,这样才像话,这次就原谅你了,下次天哥可没有这么好说话。”




黄少天握着手机,对面的天空焰火升腾,将夜空照得灿烂明亮,似乎能将一切包括未来的道路都照亮。




他的心情,也是一样。





评论

热度(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