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サギさん🐰

【喻黄ABO生子】匆匆那年

after 17:

22
先来一发肉虽然我知道你们都不感兴趣

https://ww3.sinaimg.cn/large/6f5ecf6cgw1f189ln2l58j20c81iswm7.jpg



深夜医院走廊一片安静,喻文州拉着黄少天的手坐在长椅上,虽然到医院时黄少天就说他不怎么疼了,但喻文州还是坚持要他去做个检查。

他不放心。

“没事啊,”黄少天说:“已经好了,我身体好得很,刚才可能是动作太激烈。”

喻文州摇头,“不行,你吓死我了知道吗!绝不能允许类似情况发生。”

黄少天笑,“你也会吓到啊,不是一贯最淡定的喻班长吗,什么都能解决好,什么都难不倒?”

喻文州说:“这倒是。”

“怎么报告还没出来,”黄少天伸着腿,拿出手机看时间,“再不回家我妈要担心了,都十点多了,回去起码还要半个小时。”

“效率真低。”喻文州也觉得医院办事太慢了。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地聊,这时医生走过来,“黄少天?”

“是我。”黄少天抬头应道,“我的报告出来了吗,没事吧,我知道一定没事的,报告给我吧,我得回家了。”

医生看着他,“你是Omega?”

黄少天点头,“怎么了?”

医生又问:“你成年了吗?”

黄少天说:“到八月份就成年了,现在还没。”

喻文州插嘴:“我成年了,有什么事可以和我说,我是他的Alpha。”

“他没成年就得通知他的父母,不过Alpha也应该知道,”医生看向喻文州,“他怀孕了。”

喻文州脑子里有短暂的空白,他转头去看黄少天。

黄少天也茫然地看着他,“是在说我吗?”

喻文州转头去看医生:“是在说他吗?”

医生有点生气,“你们这两个人怎么回事,去把家长叫来,特别是Omega还没成年,这是闹着玩的事吗。”

黄少天这时反应过来了,“搞错了吧,我吃药了啊,标记之后我就吃药了,不可能啊!”

医生把报告递给他,“那你自己看,最后一页有Omega保护规定,才多大点年纪就学人标记,吃亏的都是Omega。”说完转头就走,走两步又回头,“把你的父母叫过来,需要他们签字。”这才走开。

黄少天愣愣的捧着报告册,喻文州把拿过来看,白纸黑字,一眼就看明白了。

他也没了主意,这完全是意外。

“要……叫你爸妈过来吗?”他犹犹豫豫地说,看着黄少天,“我爸妈也要叫来吗?”

黄少天马上摇头,“我爸妈会打死我的……你爸妈,你不是成年了吗,应该用不着吧。”他看了看四周,“我们快点离开医院,把报告册撕了就没人知道了。”

喻文州点头,手脚麻利地撕了那本子,两人手拉手跑出医院,叫了一辆车回家。

不管怎么说,先把今晚混过去,回家太晚要被父母念叨。

两人坐到出租车上方才回忆起刚才医院的对话,黄少天有点恍恍惚惚,对怀孕的事还一点都没有真实感,只觉得肯定是搞错了。

喻文州慢慢地回过神来,他把报告册撕了有什么用,事实摆在那里,他和黄少天的孩子并不会因为他撕了那个结果就消失了。

他不说话,也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

黄少天怕他生气,小声解释:“我当时真的吃药了,我就在我家门口的便利店买的,清清楚楚地写了避孕药的字,不可能错的,那个医生一定搞错了。”他拉拉喻文州的手,“你别不说话,我害怕……”

喻文州摇摇头,叹了口气,他握住黄少天的手,“别怕,有我在。”

这话说出口,也很无力,没什么实质性作用,他自己也还是一个刚成年的高中生,要承诺什么都太缥缈。

黄少天却很相信他,他靠在他的肩上,“肯定是医生搞错了,我明明吃过药,要相信科学,我家门口便利店就有验孕棒卖,我们再测试一下,我相信不会的。”

喻文州嗯了一声,心不在焉。

其实他觉得这个结果差不多是定下来了。

黄少天心情好了一点,抬起头望着他:“你别担心啦,不会的。”

喻文州又嗯了一声,过了半天说:“要是你真……怀孕了,你高兴吗?”

“我怎么可能高兴!我愁死了!”黄少天叫道:“你别讲这种可能性了!听起来都觉得不要活了!靠我爸要打死我了!我还要高考,考个毛啊!难道要我挺着肚子去考场考试不如死了算了……”

喻文州捂住他的嘴:“别乱说话!”

黄少天的脸很小,他一只手掌就捂住了他的整个下半张脸,只剩一双明亮的眼睛,望着他。

车窗外的路灯映在他的眼睛里,他的眼睛闪闪发亮。



评论

热度(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