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サギさん🐰

【all黄】黄粱记之刘黄册 二

管它那么多上天安排的最大嘛:

中草堂恩怨蓝溪阁   刘小别剑指黄少天






虽然过程很纠结,但结果很不错,微草最终获得了第七赛季冠军,这本来是件大家都很高兴的事,但一想起要是第六赛季没被蓝雨截获,这不就是三连冠微草王朝了嘛,就觉得太遗憾了!




正因为如此,微草和蓝雨的仇更大了。




刘小别对着床头的黄少天语录,郑重宣布,必须要堂堂正正地赢过他!打倒剑圣!他是我的挑战对象!




他宣誓的时候被刚好串门来玩的袁柏清看到了,说:“喂,不是吧,哥们喜欢他到对着他头像也能起誓的地步了吗。”




刘小别懒得和他解释,开电脑,戴耳机,继续研究黄少天的视频。




袁柏清则站在床头对着黄少天语录看了半天,“我靠,你到底是不是蓝雨派过来的奸细,这都什么垃圾话都贴出来啊,这句话,‘王杰希你眼睛越来越大了’,这句话对你的比赛有任何帮助吗?!队长的名讳你也直接打出来?!”




刘小别冷冷地回头,“至少,在比赛中看到这句话,我不会再有任何气愤和心慌意乱了。”




“说明你已经认同队长的眼睛越来越大了。”袁柏清又想了想:“你这个方法好像挺有道理的,要不我也来读读黄少天语录吧。”




当事人黄少天并不知道他的垃圾话在千里之外的微草被当成宝典般朗诵,他只是突然地打了几个喷嚏,看窗外:“天气凉了啊。”




微草英明的队长大人很快发现他的队员们的异常,怎么能这样,一个刷垃圾话的已经很烦了,一个队伍都要反复地刷对方的垃圾话以求对垃圾话免疫,这根本治标不治本啊,要让他们认清剑圣的本质,来次近距离接触吧。




王队长决定开一次鸿门宴,请来比赛的蓝雨战队来微草食堂做客,让他们知道剑圣并不可怕,战术大师也没什么过人之处,大B市光一杯豆汁都能降服他们。




一切按计划顺利进行,结果豆汁到黄少天那里的时候,出了点小插曲,有勇士替他干了,但微草岂能输于人下,立刻刘小别站起来,“黄少天,你还认识我吗?”




黄少天看着他说:“不认识。”




刘小别心想,垃圾话,你以为你说不认识我就能再次暴击我吗,不,我已经有心理准备了,今天就让你认识认识刘小别是谁!想着,连干三杯,震惊全场,然后目光炯炯地看向对方,挑衅道:“我是个剑客。”




黄少天一脸你好厉害的表情,虽然很明显,是对他连干三杯豆汁的行为。




刘小别又说:“我的帐号卡是飞刀剑,上赛季出道的时……”




他本来想将两人恩怨再此了结的,但此时王队长打断了他的话:“行了小刘。”




真遗憾啊,不过这样的话,你就该记住我了吧!




结果几个月后的下次比赛,黄少天歪着头说:“新人啊,你好你好,我是剑圣哦,一会教你做人,你玩什么职业的?”




刘小别无语。




他一定是故意的,知道这样的垃圾话对自己杀伤力简直巨大到一场地震海啸,怎么可能记不住,我长得不是挺帅的吗!




第八季的全明星赛刘小别还是没有去挑战黄少天,他很生气,我再也不想理你了。




第八赛季决赛在蓝雨与轮回之间展开,轮回拿到了冠军,蓝雨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黄少天说,我什么都不想说了。




这句话被话唠著称的剑圣讲出来,马上刷到荣耀论坛首页HOT第一名,大家都拿来当个梗来用,刘小别也把打印出来了,贴床头,贴在密密麻麻的黄少天语录的最上面,他对着满墙垃圾话发呆,觉得黄少天可能是真的挺伤心的。




他呆坐了一会,就把那句话撕掉了。




刘小别依旧打比赛,下网游,刷副本,中草堂和蓝溪阁恩怨不断,又加上一个叶秋,更加混乱,大家开着小号在网游里爱恨情仇,一不留神就遇到熟人了。




剑圣就算开小号,那标志性的文字泡怎么改的了,还带了个小剑客,小剑客说话还一把变声期的小孩子声音,技术倒是好得很,魔术师的小号过去打剑圣,那小剑客就缠过来打刘小别。




啧,好麻烦啊,我也想打剑圣,他是我的目标对象啊!

刘小别没打上去,小剑客让他寸步难行,也会刷垃圾话,“中草堂的剑客,我是不会让你过去骚扰我们家剑圣的!”




刘小别飚手速打字:“谁骚扰他了!我最讨厌他了,绝对不想理他!搞清楚我是要去帮我们队长去打敌方王牌,你以为我要干什么,才不是!你想太多了!”




小剑客说:“我没想什么啊,你说的我怎么听不懂呢。”




两人大打一场,身边到处都是各工会的人马,一片混战,双方的王牌也打得天昏地暗,百花缭乱很生气地放着礼花,整个气氛像婚礼一样闹哄哄。




第九赛季的全明星赛时刘小别已经没了挑战赛的机会,这时候才突然发现两年就这么过去了,没有堂堂正正地PK一场真是……不,完全不遗憾,等赛场上好好打趴下吧,剑圣你等着!




刘小别自己都是前辈了,还被蓝雨的小剑客挑战了。




小剑客很有礼貌,一口一个刘小别前辈,可惜他自己,是绝对叫不出黄少天前辈的。




他大爆手速,十五个幻影无形剑全场惊愕,简直是奇迹,刘小别有些得意,他知道黄少天绝对在看,当然他没那么没有自知之明,他知道黄少天要看的是蓝雨的小剑客,绝对不是他。




小剑客被他打败,全息投影消失之前,刘小别一甩手,手中飞剑朝黄少天的方向飞去。




记者们纷纷把镜头转过去,刘小别一脸冷酷高冷地转身下台,回到微草座位,袁柏清说:“你这是要博头版头条啊,微草刘小别示爱蓝雨黄少天什么的。”




刘小别纳闷,难道不该是剑指黄少天吗……




袁柏清继续说:“别解释,反正哥们不在意他人看法,走自己的路,让他人YY去……”




刘小别说:“哼。”




这时柳非回头说:“小刘你超有勇气,万人瞩目之下示爱黄少天。”




刘小别说:“呃?”




结果黄少天一脸茫然,像是没看到。




好吧,果然还是最讨厌你了,装什么装,垃圾话,还用脸刷垃圾话,你是得到了传说中的叶神的嘲讽技能点吗!




副队长许斌说:“小刘还是冲动了啊,这么多人看着就示爱,对方果然生气了吧,给黄少天前辈留点面子嘛。”




刘小别头大:“我觉得我有必要解释一下……”




王杰希说:“算了。”




于是大家谁都不敢开玩笑了。




没多久季后赛,G市主场,微草飞抵G市,比赛在晚上,打完之后已经夜深了,这个时候在B市还是春季,还是一日穿越四季的时候,G市已经从早热到晚了,刘小别在酒店房间里觉得燥,就离开房间下了楼。




没想到在酒店大堂碰到剑圣了。




黄少天说:“你不是微草那谁吗。”




刘小别走到他面前:“哪个谁?”




黄少天想了一会:“那个谁,刚才打比赛遇到,是今年的新人吧?”




刘小别很生气,年年比赛见好几次,就是认不出,年年说他是没见过的新人,他板着脸不说话。




黄少天就笑了:“哈哈,别那么严肃,逗你玩儿呢。”他故意学B市儿化音,说得像玩鹅。




刘小别忍住吐槽的欲望,黄少天又说:“知道你是去年的新人,对吧。”




刘小别忍无可忍:“我七赛季就跟你打比赛了!”




黄少天咦一声。




“飞刀剑,十五个幻影无形剑,剑指你!”刘小别忍不住,全炫耀出来了。




黄少天这才想起来:“原来飞刀剑就是你啊!飞刀剑我知道的,不错不错。”还伸手拍了拍刘小别的肩,一副前辈指点后辈的姿态。




刘小别把他手拖下来,一脸高冷。




黄少天说:“想起来了,你剑指我,呵呵,在我大G市地头上发现这种事,我能放过你吗!不过我大人有大量,前辈怎么能和不可爱的后辈计较,暂时放过你了,算你欠我一个人情,我们家小卢很喜欢找你PK吧,你要陪他哦。”




刘小别懒得理他,“你怎么这么晚还在这里。”




黄少天说:“我们主场啊,总要把你们安顿好吧,哪像你们啊,尽请我们喝豆汁那种生化武器,诶?”黄少天打量了他半天:“你很眼熟啊,该不会是那个豆汁少年吧?”




刘小别想打人,到现在才想起来吗!那我那豆汁喝得有意义吗!垃圾话!




黄少天说:“对对,你就是豆汁少年,我都想起来了,小伙子长得挺帅哦。”




刘小别暂时原谅他了。




黄少天接着说:“怎么这么晚还出去,外地人来G市晚上最好别出门,小心被……”他笑嘻嘻地说:“ 劫色哦,小帅哥。”




刘小别觉得自己又被调戏了,不开心。




评论

热度(7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