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サギさん🐰

【all黄】黄粱记之周黄册 二

管它那么多上天安排的最大嘛:

情深意浓莫辨真伪    戏言诳语扑朔迷离








虽然中途出了点意外,剪彩活动好歹顺利完成,主办方对吓到远道而来的剑圣这件事十分抱歉,晚餐时还特地再三安抚,表示下次绝对会注意安保,也欢迎剑圣之后再来参加活动。




黄少天属于事情过去了就算了的人,摆摆手说:“没事,我又不是小姑娘,没被吓到,S市粉丝太热情了,我以为S市粉丝只喜欢枪王的。”




周泽楷坐在他身边的座位上,抿了抿嘴,没说话。




主持人说:“哪里,轮回粉丝多,但蓝雨粉绝不少,特别是剑圣,我们公司都有很多小姑娘喜欢你呢,手机链上都挂着夜雨声烦的周边挂件,一听到这次我有幸和剑圣大大见面还特别交代一定要签名。”




黄少天说:“好说好说。”




主持人举起玻璃高脚杯,“那我先谢过剑圣了,先干为敬。”他一口将红酒干掉,又说:“职业选手喝酒误事,喝点水就好。”




黄少天的高脚杯里的是可乐,随意喝了一口,“我酒量不行,就算不当职业选手也是一杯倒的量,你们喝就好,今天也辛苦你们了。”




一个主办方的妹子说:“剑圣大大真体贴,其实我们也为今天活动准备好久了,就是没考虑到现场来太多人,是我们工作失误,真是对不起,还耽误了我们准备的互动时间,本来还有很多互动环节,精心准备了很多问题呢。”




黄少天哈哈一声,心想是不是打算叫我和周泽楷继续卖腐啊,说:“还有什么问题打算刁难我?”




妹子说:“我们是游戏主题,有个专区是游戏情缘,打算分别问枪王和剑圣被女生告白的事呢。”




黄少天很尴尬,心想幸好没问,本剑圣从小到大从来没被女生正经告白过……




妹子凑过去问:“那现在就我们几个在了,剑圣大大能不能稍微地透露一下啊?”




黄少天转移话题,“你们女生应该对枪王大大的感情生活更有兴趣吧。”赶紧把话题矛头转到周泽楷身上。




要说媒体们最不愿意采访的对方,周泽楷绝对可以排前三,妹子立刻苦着脸说:“枪王大大一定不会回答我的。”




周泽楷晃着面前的高脚杯,一贯的沉默,长睫毛覆着黑眼睛,五官俊美地让人不忍苛责。




妹子诉苦道:“剑圣大大,你看枪王大大总是这样,我们做他节目,他一个省略号从头到尾,最后附赠一个微笑就结束……”




一个桌上的人都笑了,黄少天也打趣:“小周这样不好啊,让妹子为难可是男人的错,既然妹子问了就要回答呀,被女生告白什么的……”




周泽楷悠然抬起眼睛,“太多了。”




全场沉默。




过了一会,黄少天叫道:“卧槽你竟然说话了!刚才是你说的吗!”




妹子激动地说:“枪王大大回答我的问题了!我要昏倒了!枪王大大慢慢算,我一点都不急,你说话的样子和不说话的样子都超男神的!我爱死你了!”




周泽楷嘴角上挑,看着黄少天,“又一个。”




大家又笑了,主持人开着玩笑:“哎哟要变天了,周队长说了这么多字,还会开玩笑了!看来还是剑圣大大有魅力啊!”




不过以上两句就是周枪王整个晚餐所说的全部话了。




所以其实他没有那么害羞沉默吧,这人要真说起来嘴巴也挺厉害,不但能化解困境也能调侃,第二天坐在回G市飞机上的黄少天边喝着杯子里的果汁边回忆,而且周泽楷还能用最少的字,比自己说话的性价比高多了。




剑圣大大很少佩服人,荣耀打得好没什么了不起,剑圣自己就是TOP5,长得帅也没什么了不起,剑圣有深度的男人不看脸,但说话这方面就不一样了,这倒是让他有些刮目相看。




飞机到达之后,喻文州去机场接他,一见他就问:“怎么了,心情很好?”




被点名到的人不自觉地反问:“为什么这么说。”




“你在我面前,”喻文州抬手,开玩笑地说:“基本毫无隐私可言,发生什么好事了?”




“没有啦,”黄少天说:“和周泽楷一起参加活动,发现他人挺不错的。”




喻文州边开车边说:“这是在给周队长发好人卡?”




黄少天说:“我就随口一说,别当真。”




喻文州说:“我怕你像未成年少女一样对小周一见钟情了。”




黄少天看着他说:“哈?我又不是第一次见周泽楷,一年比赛主场客场季后赛全明星也见不少次,再说他还抢了我们蓝雨上赛季的冠军呢!本赛季我们要想办法夺回来!”




喻文州笑,“好。”




车辆平稳地行驶,道路两侧的榕树在平滑的车窗上投影下绿荫,初夏,绿意盎然,生机涌动。




喻文州隔了很久,又说:“我们很久没有看到荣耀顶端的风景了,这句话还算数吗?”




黄少天只看前方的路,“不记得了。”




喻文州过了一会,说,“我记得。”




黄少天也过了一会才回答:“其实以前的事,我很多都不记得了,也可能是自己不想记,队长你知道我这个人只想过得简简单单开开心心,我又不是你们这些心脏,所以不开心的事情不愿意想,大概就是这样,慢慢就忘了。”




喻文州说:“我并不是和你叙旧,算了,不说这个,昨天王杰希给我打电话,说你和他们队刘小别在一起,真的吗?”




黄少天啧啧两声:“昨天不就说了嘛,没有呀。”




“王杰希当时的口气你想不想知道。”喻文州扶着方向盘说道。




黄少天说:“不想,你不要告诉我。”




他们遇到了红灯,车子停在十字路口等待着,红色的数字一秒一秒地跳动。




喻文州转过头看着他的脸,“以前和王杰希的事,也不记得了?”




“我和他本来就没什么。”黄少天眼睛看着前方路口,他是个向前的人,一直都是,他说:“当时你都知道,只亲过一下,算什么?什么都不算。”




“那你还记得蓝雨夺冠那天吗,你说要去洗手间,去了很久,我不放心,就回头找你,”喻文州口气平淡,“可是我在走廊拐角看到你在和王杰希说话,后来他抱了你。”




黄少天嗯了一声。




其实他可以解释,事情不是你看到的那样,那个拥抱并不是余情未了而是向过去告别。




但他说:“不记得了。”




喻文州没有勉强他,“不记得就算了,那天本来应该是我人生中最春风得意的一天,有荣耀,有你。”




黄少天没有接话。




红灯数字跳到了零,喻文州重新发动起车,开过了十字路口。




*


回到蓝雨之后,黄少天放下行李箱舒了口气,到底还是喜欢G市,连空气都比S市舒服多了,他打开电脑,两天没有剑圣盯着不知道兴欣没有又来抢蓝溪阁的BOSS。




自动登录的QQ马上传来信息提示音。




黄少天点击鼠标打开对话框,却没想到会是他发来的信息。




叶修。




一般情况下,都是黄少天满世界追着叶修,说:来PK啊,或者,来PKPK啊,或者,来PKPKPK啊,或者,竟然抢蓝溪阁的BOSS有种来PKPKPK啊,或者,叶不修你的脸呢私人恩怨来PKPKPK啊。




叶修几乎不会主动来找黄少天,除了两次。




第一次,四赛季黄少天出道,他打算挖他来嘉世,那时他三连冠,人生最顶峰。




第二次,八赛季叶修退役,他请他帮刷副本,那时他被迫退役,人生最低谷。




现在是第三次。




君莫笑发过来的字黄少天每一个很认识,组合在一起却是很莫名其妙的一句话:现在谁给你做手操?




黄少天想了想,夜雨声烦回复:发错人了,我是少天。




君莫笑:我知道,现在谁给你做手操?




夜雨声烦:什么意思啊,手操不是自己做吗?




君莫笑:呵呵,好!




黄少天一头雾水,赶紧打开荣耀,莫非叶修趁他不注意正在带着兴欣抢BOSS?




君莫笑过了一会,又回:以后哥给你做手操。




夜雨声烦:没在抢BOSS啊,说这些什么意思啊,兴欣莫非代理护手霜了?你接广告了?靠居然会有广告商看上你?




君莫笑:那我就不绕弯子了,你想不想来兴欣,未来冠军,还有美女,连老板都是美女。




夜雨声烦:……




君莫笑:还有斗神手把手指导,怎样。




夜雨声烦:你等会,这对话我怎么这么眼熟加耳熟,是不是曾经说过,我翻翻聊天记录。




君莫笑:对啊,就是我们四赛季的对话,我离开嘉世时还特地从电脑里备份过来了,你要我截图给你看吗?




夜雨声烦:嗯,我换电脑了,这台机子上没有,但是你肯定讲过这句话吧!




夜雨声烦:等会,我现在才看到你刚才发的话,什么你还特地把聊天记录备份过来,我如此荣幸啊!




夜雨声烦:不对,斗神……




君莫笑:刚才那句纯复制粘贴,现在郑重其事地再邀请一次,散人君莫笑手把手指导谈不上了,你也长大了嘛,但可以每天给你做手操,怎样。




夜雨声烦:靠……




君莫笑:兴欣美女三个!蓝雨和尚庙!包子海拔188!比你们手残队草高整整十公分!




夜雨声烦:我拒绝,我是基佬,也不听狮子座。




君莫笑:别看哥现在打挑战赛,明年就回归啦,明年带你冠军带你飞。




夜雨声烦:好啊本剑圣等你明年回来,蓝雨要打败你和你的网吧队,当冠军!




君莫笑:呵呵。




夜雨声烦:不跟你扯了,要不要跟我PK一把?




君莫笑:我要告诉你,兴欣除了三个美女,还有三个和你有瓜葛的男人。




夜雨声烦:卧槽你要不要这么恶心啊!魏老大我很尊重他的!方锐是我好朋友!你你你不PK就到一边玩蛋去!




君莫笑:我什么都没说,是你自己承认我们是和你有瓜葛的男人,真是剪不断理还乱,排列组合一下都可以开一个兴欣黄ONLY了!




夜雨声烦:我去,没见过挖人还挖得这么没节操……黄少天正打着字,突然又一条信息跳出来,大春发来的:黄少不好啦!兴欣又来抢BOSS了!




我靠我就知道叶修找我聊天准是要分散我注意力呢无耻啊无耻脸都不见了!黄少天内心大呼又上当了再也不跟心脏玩了,赶紧回复一条:顶住,马上杀到!




切到君莫笑的对话框,对方又发了一条过来。




君莫笑:来嘛少天大大~哥正忐忑地等回复呢。




夜雨声烦:呢你妹!




就迅速下线了。








------------


一章内刷完国家队1234 X 5,我好拼!你喜欢哪个?

评论

热度(9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