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サギさん🐰

【all黄】黄粱记之周黄册 四

管它那么多上天安排的最大嘛:

前男友旁敲前后景    美周郎略施美人计 


 




黄少天哼了一声,还是没理他。




邹远觉得更尴尬了,自家队长说什么这个前辈都不理睬,好歹以前同队过啊,一点队友情谊都没有吗,同样是转会,自己刚才和唐昊就聊天聊得很好呀。




于锋却接着说:“之前打比赛见面的时候就想说了,你别生气了,我知道我们很难再做朋友,但我希望你过得好……”




黄少天依然不理他,反而对邹远说:“小邹,你们最近几场打得不错。”




邹远说:“啊,黄少天前辈有在看我们的比赛啊,我和队长在努力配合,谢谢前辈鼓励!”




黄少天笑了一声,表情却明显不是笑,他冷淡地说:“我没看,我才不想看!”




邹远觉得剑圣前辈变脸也太快了吧,就算是前辈这样说话也是不是有些礼貌不够啊……真是不好相处的前辈……还好队长没说什么,不然更尴尬了。




电梯发出叮地一声,终于到了。




三人走出电梯,这一层就是酒店的餐厅,顶楼风光不错,海鲜自助为主题,也很方便。




黄少天是宁愿一个人呆坐着对空盘子讲话也不肯和百花的两个队长坐一起的,但邹远作为K市人非常热情,“前辈,喻队长没来的话,我们可以坐一起哟,我们队长也是G省人,一定和前辈口味差不多,大家可以一起吃。”




黄少天摇头,“我和他差得多了,谢谢你的好意,不用。”




邹远说:“真的没关系,前辈不想动手的话,我们可以直接给你拿,你想吃什么告诉我们,是吧队长。”




黄少天说:“不用……”




于锋却说:“小邹你帮我们找一下座位可以吗。”




邹远听出这是他想单独和对方说话,马上反应过来,“好,我到那边等你们。”走两步又回头,笑着说:“慢慢聊哦,什么事都可以沟通解决呀。”




于锋看着黄少天,一脸欲言又止,“黄少,嗯,少天……”




黄少天绝对不想和于锋单独相处,他转头就要走。




这时有人从一旁勾住他的手。




他吓了一跳,“喂!从哪冒出来的吓死人了!”




对方无辜地睁着眼睛:“不是说要出去吃吗。”




黄少天心想我什么时候说出去吃了啊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你居然说话了!还有刚才的事我还没有原谅你!




行动力超强的联盟第一帅就在剑圣的前男友面前把他手拉手地拖走了。




“你以为在拍韩剧吗!”黄少天实在忍不了,边走边吐槽:“虽然我是很希望有人出现,但这个人能不能不要一出场又是大神级的装逼,很丢脸诶,全餐厅的人都在看我们好吗,不知道的人会以为我们三个人之间一定有不可不说但绝不可说的狗血故事吧!”




周泽楷回头:“哦?”




黄少天被他突然的回眸震了一下,顿时忘了要说什么。




靠,长得帅的确是……了不起。恃宠而骄也是要有本钱的!




枪王,任性。




两人在众人瞩目和脑补的八点档剧情下走到电梯口,枪王摁下行键,还是不放手。




黄少天说:“你够了哦,现在可以不演了。”




周泽楷说:“饭要吃。”




黄少天说:“你背后就是自助餐……好吧,我是没勇气再回到这个餐厅吃饭了,那些人在想什么,你看到楚云秀的微笑了吗,她那么爱看电视剧说不定已经给我们演完四十集了……周泽楷我说你什么好!容易让人误会啊!你放手!”




周泽楷说:“我负责。”




黄少天说:“这不是负责不负责的问题啊!还有那边,张新杰在看我们,他那么古板一定在脑内烧我们了!他心里搞不好在刷弹幕光天化日之下你们两个基佬视国法党纪何在视礼义廉耻何在!好了周泽楷总之你快点放手!”




周泽楷说:“云雨之合不烧。”




黄少天说:“我去!你在说什么黄段子啊!云雨之合什么意思我不信你不知道!看不出来周泽楷你长得一脸单纯懂得很多啊!你怎么耍流氓呢!还有你不要跟我拉拉扯扯,靠怎么电梯还不来什么破电梯啊B市和我相克……”




他觉得自己一定脸红了,周泽楷到底真不懂还是假不懂啊!不是看起来羞涩听起来沉默的人设吗怎么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两人正在电梯前说着,电梯门开了。




电梯里有三个人,冯主席正在畅谈联盟今后发展,他的身边是微草、蓝雨两位队长。




三人走出电梯,一眼就看到了周黄二人。




一阵沉默。




冯主席眼尖——虽然他真的不想这么眼尖,他看到他最心爱的联盟男神化身一般的周帅,正抓住他非常不喜欢的话唠的手,这什么手势,是不是十指相扣?他们什么时候发展到这一步的!我的联盟形象代言人不可能这么基佬!我的药呢!




周泽楷昂起头看人,表情如常地高冷。




喻文州反应过来,“少天,什么时候和小周关系这么好了?”




王杰希没说话。




黄少天本来就一直要甩开周泽楷的手的,但现在,他突然不想这么干了。




“从现在开始。”他拖着周泽楷的手,进电梯,关门。




剑圣,任性。




任性的两个人在电梯里还拖着手。




枪王很为难,“会误会吧?”




剑圣很豪爽,“误会了,我负责。”




枪王乖乖点头:“怎么负责。”




剑圣潇洒地说:“你不是要我请吃饭吗,你要吃什么,随便点,买买买。”




枪王这时终于松开手了,掏手机,打开备忘录,一条条翻给剑圣看。




黄少天边看边惊讶:“行啊小周,你这是B市美食攻略啊,是算计好要宰一顿啊还是自己本来就打算大吃一顿?”



周泽楷恢复了平时的作风,不说话。




黄少天说:“看不出来啊,你身材这么好居然这么能吃,我以为你为了维持身材不怎么吃饭的。”说着在周泽楷腹部弹了一下,果然是硬邦邦的肌肉块,跟自己软绵绵的肚子根本不是同一个质感嘛,“这怎么练出来的,一定迷死女人了吧,你还敢说没女朋友,一定是太挑剔……”




周泽楷说:“天生的呀。”




“小周,你这也太自恋了!”前辈批评道。




电梯到达一层,黄少天刚要走出去,周泽楷说:“等等。”




“怎么了?”黄少天扭过头,看周泽楷从口袋里拿出一个白色的口罩戴上,他忍不住笑,“我们没这么大影响力吧,又不是去网吧附近。”




周泽楷隔着口罩说话含糊不清,“有。”说着又拿出一个黑色的口罩要给黄少天戴。




黄少天不肯,心想你自认大明星要装逼也别拉我一起啊!




周泽楷说:“灰大。”




黄少天就随便他了,毕竟现在是在B市呀,另外,周泽楷认可他们的知名度他还是很得意的,剑圣多出名啊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粉我算你有眼光。




口罩一带上,整个下半张脸都被挡住了,只露出眼睛,周泽楷的手绷着口罩带子挂到黄少天的耳朵上,他的手指有意无意地碰着他的耳垂,一下,又一下。




黄少天看到他专注的眼神和目视而下时的长睫毛,突然觉得自己好像被下一个圈套……美色是诱饵啊!




他忽然心跳加速,掩饰般地说:“小周还真是准备地齐全,出门知道戴口罩,还准备两个…”他忽然发觉不对劲,“你为什么准备两个口罩啊!你特地给我买了一个吗……你本来就打算……”




周泽楷正直地说:“两个都是我的。”




“啊,这样啊,原来是我想多了,”我就知道他不会对我有想法嘛,原来两个都是他的,这样解释就合理了,黄少天说:“哈哈,小周细心,还把你的口罩给我……”




等等,那现在罩住我的嘴的口罩周泽楷也带过……黄少天懵了。




周泽楷收回手,抬起眼帘看着他,“走?”




陷阱啊你看到没有!红颜祸水你懂不懂!




黄少天有点懂,说:“走就走,谁怕谁!”




*


回蓝雨的飞机还没到,VIP候机厅的沙发舒适柔软,黄少天窝在沙发里对着自己的照片看了一会,还是决定发到微博上。




一秒钟之后,他身边的喻文州的手机提示音响了。




他打开微博,看到黄少天刚发的一条。




甜。




只有一个字,非常不符合剑圣说话风格,配图是剑圣灿烂的笑容和面前的樱桃奶油杯。




初看起来并没有什么异常,但马上有细心的粉丝发现,奶油杯旁边有一个人的手,从拍照角度来看,绝不是剑圣本人的。




这个人是谁!




手指修长优雅什么的就不说了,职业选手的手哪有不好看的,但职业选手多半宅男常年优衣库,更不提配饰了,而此人中指上戴了一枚装饰指环,赫然是卡地亚经典男款——卡地亚的亚洲区代言人就是枪王周泽楷。一个甜字也明显是玩枪王的惜字如金梗。




顿时黄少天的微博下面炸了,烧啊心碎啊秀恩爱啊怒斥绯闻剑圣在我床上啊铺天盖地。




喻文州说:“少天,这样有意思吗。”




黄少天从沙发上抬起头:“好玩嘛。”




“你的粉丝要心碎了。”




“周帅的粉丝心碎的不是更多。”黄少天刷着微博,手指上下移动着,“都是开玩笑的嘛,又没有人当真,都是朋友,出去吃个甜品没什么大不了。”




“已经是朋友了?”喻文州的重点不太对。




黄少天从手机后歪着头:“不然咧?”




喻文州说:“牵手呢。”




黄少天耸肩:“有前情提要的,喻队长。”




“愿闻其详,黄副队。”




“碰到于锋了。”黄少天说:“很尴尬,小周帮我化解了。”




“我还以为你是碰到王杰希了。”喻文州看着他回道。




黄少天也看着他:“我没那么耿耿于怀。”




“那就好。”喻文州表情坦然地说:“没什么,提个醒,下次见面就是季后赛第一场,怕到时尴尬。”




黄少天表示不屑,“切,不就是打打打上擂台嘛,我什么时候怕过他。”




“我有预感,”喻文州叹口气,“魔术师要回来了。”




这时登机提示广播响了。




黄少天的声音在广播声的遮盖下显得微弱而模糊,他说:“他已经不是我的魔术师了。”




但喻文州听到了,他停住拉着行李箱的动作,低头问道:“周泽楷才是?”




黄少天从沙发里起身,手里还拿着手机看他的粉丝留言,“如果我说是的话,你一定会认为我在秀恩爱。”他说着,将手机收进口袋,扒拉了几下蓬松的短发,他的刘海有点长了,搭在眼睛上,他的眼睛很大,很圆,双眼皮褶皱深而长,睫毛却是硬而短的,他的眼睛从十四开始就是这个样子,看人的时候神情专注,眼神直白,他不掩饰情绪,明明白白一览无余地显示着他的喜怒悲欢。他有时说着冷淡而无情的话语,有时露出轻蔑而傲慢的神情,并不自知。他不是善解人意的人,也不喜欢追逐他人喜好。




他一直有些天真的残酷。




黄少天接着说:“但如果我说不是,就违背自己的心了。”







评论

热度(104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