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サギさん🐰

【all黄】黄粱记之周黄册 十五

管它那么多上天安排的最大嘛:

二人断情分道扬镳 多方猜测众说纷纭



周泽楷稍微愣了一下,没说话。

他觉得这种商业运作属于俱乐部的商业秘密,和他们之间没关系。

黄少天说:“轮回会赢蓝雨,是因为你们花了两千万买了叶修的技能点对不对?”

周泽楷皱着眉,黄少天的口气让他很不爽,他赶工拍片子,一周的拍摄期压缩了一半,急着赶回来看他,他就这么像审问犯人一样吗,他喜欢他,又不欠他。

不客气地说,还没人敢这么跟周少爷说话。

他忍了忍,说:“嗯。”

黄少天点头,“行了我知道了,你累了吧,好好休息一下,我暂时没心情和你说话。”他说着,就要走。

周泽楷拉住他,“去哪。”

黄少天回头,“找队长,轮回买技能点这件事我要和他商量一下,以及……”他停了一下,“下个赛季怎么对付你们。”

周泽楷反而笑了,“你什么意思。”

他笑起来非常英俊,非常迷人,即使是讽刺般的冷笑。

黄少天说:“我不知道,现在我要去找队长商量蓝雨下一步该怎么办,这才是眼下最重要的事,其他的,过段时间再说,我要想清楚……”

周泽楷打断他的话,“我呢。”

黄少天摇了摇头,没说话。

他最喜欢他。如果不和蓝雨相比的话。

周泽楷松开手,他根本不是习惯挽留的人,他甚至是甩开的。

他走过黄少天的身边,去拉门。

黄少天在他身后叫他,“等一下……”

周泽楷停住,略侧过头,等他说完。

“本来我们是说好等我过完生日,但现在大概不行了,”黄少天望着他的背影,“我现在脑子很乱,特别乱,你不要现在要我做决定,我想清楚之后再联系……”

周泽楷大概是觉得他的话特别没意义,没听完就直接走开了。

因此他的话就断了,断得很中途,既像一个Flag,又像一个End,难怪周泽楷不想听。

黄少天不知道周泽楷去哪里了,他在房间里等他。

后来天黑了,周泽楷也没回来。

他开始担心他出事,一个不说话的美男子,在G市这种晚上有飞车党的环境里会很危险吧……他开始去打他的手机,但是关机……

他开始想一些可怕的事,周泽楷出事了,周泽楷碰到坏人了,周泽楷碰到飞车了,他越想越惶惶不安,跑去找喻文州,喻文州还在训练室看训练营的新人PK,他急急忙忙地冲进来拉他走,脸色苍白得把喻文州吓到了。

喻文州说:“怎么了?”

“周泽楷,”黄少天说:“他和我失去联系了。”

喻文州说:“啊?他不是去拍片去了吗?冯主席还说过几天轮到蓝雨的戏份……”他停下话语,又问:“你怎么了?”

黄少天不知道他现在的样子就像很多年前的那个雨夜,可他已经不是十七岁了。

喻文州觉得头痛,掏出手机,“和小周吵架了?我帮你打电话给他……”

“等一下!”黄少天抓住他的手机,理智忽然回到他的身体里,他不是十七岁了,也不是第一次被人消息全无地离开,不应该再惊慌无措地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他多少应该习惯了。

他稳定了一下情绪,接着说:“队长,我想跟你说轮回技能点的事。”



周泽楷直接飞回了S市。

下飞机之后开机,手机提示有未接来电,不出意外的,那来自黄少天,但是,只有一条未接来电记录。

说明他只给自己打了一个电话,之前不是打过两百个吗,你变了。周泽楷想着,更加气闷。

江波涛也才回国,轮回上下人心振奋,第一帅回来了,外交发言人回来了,先拍一期《大话轮回之男神归来》招新广告先!

广告拍摄中途江波涛问:“不是811之后回来吗,吵架了?”他是过来人,一看就懂。

周泽楷呆呆地坐着,没回答。

江波涛拿手在他面前晃,“队长?”

周泽楷回过神,江波涛又说:“和黄少天前辈吵架了?”

周泽楷看他,“技能点。”

江波涛马上明白,“不会吧,他怎么知道的,这商业机密啊!”他自觉声音大了点,立刻压低声音,“队长,现在怎么办,蓝雨会从技能点下手对付我们吧,经理才说十赛季目标总冠军啊!”

周泽楷嗯一声,“回去开会。”

他决定认真起来。

轮回不靠技能点也能赢过蓝雨,我在轮回,一人战队,就是了不起。

轮回开会,队长一般是不说话的,但他的态度非常重要,江波涛说完鼓舞士气的话,开始每个人拿出账号卡研究,技术部记录测试,周泽楷站在一边看,过了一会看到孙翔,点个头算打招呼。

孙翔却很主动地说:“队长,我刚才就想说了,我来轮回这么久一次训练室都没进,每天都去摄影棚,这样不对啊。”

周泽楷觉得他说话挺实在,长得也是又高又帅符合轮回整体画风,说:“是不对。”转头看经理,“听到没。”

经理心想要不是周少爷江公子都走了我至于每天拉着孙翔吗!嘴里说:“夏休期没办法,正常时期绝对不会这样,比赛第一。”

周泽楷点头,转头看电脑屏幕。



夏休期结束,第十赛季正式开始。

兴欣出发,叶修归来。

卫冕冠军轮回剑指三连冠王朝,并且在首回合的比赛中,以10:0横扫新队兴欣,完成了一个漂亮的开门红。

媒体们纷纷评论这次轮回一改上赛季最后一场——九赛季决赛时的低调和迂回,直接以华丽强势的表现刷新人们对内敛的新锐冠军的看法。

轮回不一样了。

是孙翔的加入还是一叶之秋的到来使得战斗风格改变?人们纷纷猜测,但他们很快发现,轮回的战斗核心无可动摇地依然是周泽楷,一人战队虽然多了一些配合,但本质毫无改变,轮回的改变来自于周泽楷的改变,来自于他前所未有的好胜心。

虽然表面上看,联盟第一帅依然沉默寡言,但很快轮回男神教教众和粉丝们发现,他老看手机,有张新杰的粉表示,经过严密的数据统计,周泽楷看手机的次数比上赛季高出350%,这明显是……

不,如果周队在恋爱中,为什么他完全不甜,他都不笑了,肖时钦的粉表示反对。

还会有什么原因呢,小周失恋了呗^_^,喻文州的粉如此解释。

是吗是吗失恋谁啊,楼上三位不要走,给我分析分析,我超好奇的,能让周花瓶动心的会是谁啊还是失恋,苏沐橙吗她今年才回归联盟诶,这么看来周花瓶喜欢比他年长的伴侣吗……哦我突然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莫非是烟雨的双胞胎姐妹花!我勒个去周花瓶好会玩啊,难怪是玩双枪的……黄少天的粉求解答。

上面三位粉:呵呵。



除了轮回,其他豪门强队也将总冠军纳为目标,微草、霸图、蓝雨这几支战队的碰撞也引人注目。

蓝雨客场对霸图的比赛在晚上进行,下午的时候,黄少天到离酒店很近的海边消磨时间,霸图是强队,他之前一直憋着一口气地在训练也难得休息一次,现在就当放松了。

Q市的海比南方的海颜色浅一些,更接近天青色,他在沙滩上走了一会,鞋子里灌了沙,索性就脱下来丢到一边,继续往前走。

他走了很久,沿着海浪褪去的印记走,湿了的沙子有点冷,踩上去并不软。

不知道踩在雪地里是不是也是这样的感觉,G市不下雪,比赛的时候去B市有时会见到雪,还有他以前和喻文州去珠峰的时候踩过雪,但他觉得那不是雪,那是冰。

黄少天坐在沙滩上看着平静的海,有人坐到他身边。

“好看吗?”他问他。

“嗯,还行,”黄少天没有看他,“主要是无聊,不然我不大喜欢这么安静地坐着。”

“安静吗?海浪声这么大,”他又说:“你喜欢啊?”

“你别跟我提这两个字,从你嘴里说这两个字我听着都想跑,”黄少天回头看他一眼,“张新杰你要不要到海边都穿的像个新闻发言人啊……”

张新杰笑了,“抱歉,上次吓到你。”

黄少天点头:“对,真的吓到我。”他说着,抓了一把沙子,捏在手里玩。

张新杰隔了一会,说:“如果不是上次说的,是去年,是上赛季全明星的时候,会吓到吗?”

“不知道。”黄少天对他笑笑,随手把沙子扔进海里。

两人一时都没有说话,远处有白色的海鸟从青蓝色的海面上掠过。

“可能不会吧,”黄少天又抓了一把沙子扔进海里,“但现在说这些都太迟了,也没意思,对吧,张新杰,我们都应该向前看。”

他的声音不大,海风一吹就飘飘散散的,听起来不太有说服力。

张新杰说:“和周队还好吗?”

“分手了。”黄少天口气轻松地回答道。

“是因为那天……”他停了一下,“我当时冲动了,不像平时的我。”

黄少天笑,“是吗,我倒觉得你时间拿捏得刚刚好呢。”

张新杰点头,“嗯,经过计算,我对时间很敏感,谬赞。”

“不过分手不是因为你,有些事情……”黄少天没有再说下去,喻文州对他说,轮回买技能点的事牵扯的人太多,事太多,方方面面太多,不能再让过多的人知道,不然一旦波及起来恐怕难以控制,他也决定把这件事忍下去,反正这个赛季他绝不会再退让了。

张新杰却追问:“有些事情什么?”

黄少天捂住自己的嘴,“我不会说的。”

张新杰笑笑地看他,“为什么,你怕我?”

黄少天仍然捂着嘴,“因为我随便说什么,你都能推出其他的事,我只能什么都不说。”

“那我不问就是。”张新杰抓住他的手拉下来,“我不会害你。”

本来他找他,准备对他说,周泽楷在说谎。

没有人会为了强行扭曲性取向真去扭曲性取向去抱一个人,这种荒谬的理由只会出现在小说里,现实里就是明显的借口,所以你最好问问他。

但已经分手了,就算了吧,留个美好的记忆,免得你又难过。

他就没再说话了,静静地坐在他身边,陪他看潮起潮落的海。

评论

热度(78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