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サギさん🐰

【all黄】黄粱记之郑黄册 一

管它那么多上天安排的最大嘛:

马赛克吐槽缓压力 五分钟看完黄粱记






》荣耀》》神之领域》》织银湖


标题:多年好友是个基佬该怎么办??


发帖人:荣耀树袋熊




【只看楼主】




1L


亚历山大,我就是找个地方吐槽,我最好的朋友是个基佬,还是和同行的恋情,亚历山大!!!




4L


咦?吐槽也有人回帖,不是说水大秒沉吗?




7L


哎现在小姑娘为什么对基佬这么有兴趣啦,亚历山大!




15L


激动了,就是吐个槽,刚才下班,去洗手间回来看到好朋友笑得一脸虐狗,还拿着手机一看就是刚和他男朋友打完电话秀恩爱,受不了(。・・)ノ




25L


不是才知道,前几个月就知道了,好朋友,就叫他H吧,平时就话很多一个人也能自言自语,那段时间老是一个人笑,注意是他一个人笑,没人和他说话没人理他他就一个人在那里笑,很诡异吧,妈的一看就在谈恋爱!


我们公司没人有女朋友他居然在谈恋爱!


我们公司连女的都没有他居然在谈恋爱!


我就问他,是不是和那个谁在一起,他竟然大大方方地承认了,还叫我不要歧视他是基佬……


好吧,我对基佬没有意见,但我对不停在我面前秀恩爱的基佬超有意见!!!




35L


LS和LSS不要胡说啊,我超有意见又不是因为喜欢H,我和H是好朋友,很早就认识,十六七岁起就是好兄弟好朋友了!我对他完全没意思。


不过H长得不错,很多人喜欢他的长相




40L


喂现在的女生为什么对基佬兴趣这么大啦!H是我好兄弟,我们进公司的时候有实习期,那时候淘汰很严,不跟上就直接踢走,H是TOP1,公司的人一致看好他,认为他以后是老总级别的!我和他在一起真是亚历山大,H很优秀,和其他公司的TOP1关系也很好




45L


嗯,是的,其他公司的TOP1也是男的,他们有没有搞在一起你们为什么这么关心!你们重点错诶,我在吐槽让我安静地树洞一下好吗,亚历山大+_+




61L


真不想看到我的帖子还飘在首页,你们要不要这么关心H和这个其他公司的TOP1啊!


败给你们了,我就说吧,H和这个其他公司的TOP1,就代号W吧,他们是有点暧昧,那时候H一口广普说得超不标准,语速和他手速一样快,W是北方人,在电话里估计根本听不明白,H说话说兴奋了能直接说广府话,北方人肯定要懵比,就这样他们两个还坚持每天通话一小时,W对H绝对真爱!


 


88L


对啊,是异地,W非常厉害,说他是他们公司TOP1都屈才了,他业界TOP5,吊的飞起,现在干到他们公司老总了,江湖人必称万岁……亚历山大!


100L


LS别想了,100L必然是我,真要比手速你们当然不是我的对手这个没压力的~


你们问W长得怎么样,长得……客观说,卖点不是外形而是气场,H那时候很迷他,W上电视他看得别提多认真,我们吐槽一句他都要生气,我们也就罢了,Y可是相当地不爽




125L


Y是代号,忘了解释,是我们同一批进来的同事,和H关系开始很僵,H瞧不上他,Y后来居上,现在是我们老总,人称Y总,相当吊的人


超多女友粉,我服




150L


要不要这么热情!压力好大!


没错Y是很有魅力,属于防守反击绝地后生类型,人设叫腹黑,行话叫心脏


Y认识H比W早,也比我早,Y很不爽H和W,后来他和W见面,我靠那个场面你们是没有经历过,经历过的人绝对不想再经历第二次!那叫一个战五渣走开这不是演习前方高能预警无关人士速速退散!反正我是不想经历第二次了,但是很倒霉,后来我又经历了……SAD.jpg




173L


对啊,LS说的对!就是修罗场!


他们三个人一出现,就是我男友和青梅竹马的惨烈修罗场!我要是写这本书能写到第十卷!自古竹马打不过天降,W一来H就跟着跑了,我还以为Y输定了……






176L


Y没输




178L


Y也不算赢




181L


W也没赢,你们都猜错了




189L


H现在的男朋友不是W也不是Y,是个代号Z,业界TOP5,颜值TOP1




200L


是的,颜值TOP1,W和Y都不是颜值方面的对手,但是W和Y都不需要以颜值说话


继续说W,我当时也以为W和H在一起,H和Y一起去W的城市出差,H回来的时候发高烧,一直生病,Y脸色很不好,我也没敢问,但那之后W就再也没给H打过电话了,再也没有煲过电话粥




210L


嗯,我也是猜他们分手了,但他们两个那时那么小,估计也什么都没发生,谁知道当时出差发生了什么呢,Y不可能说的,我也没那么KY问H




250L


我估计着吧,可能W当着Y的面对H干了什么,比如强吻啊壁咚啊,Y就暴怒了,问H你爱我还是他,H无法选择,W愤而离去,所以就分了呗,我觉得这是当时的现场




270L


呃,上面是我猜的,不然W为什么不联系H啊,H那阵子拼命加班,大概就用忙碌的工作让自己来不及悲伤吧,电视都这么演


后来H通过实习期转正了,Y也转正了,我也转正了,H没有成为H总,Y成了Y总


殊不知,更多的代号在前面等着我们




300L


占个整数,我睡了,明天再说




488L


不会吧这么高的楼了,现在三点半,我睡不着就顺便再说几句


后来我们一起转正之后碰到一个超厉害的TOP1,因为Y的字母已经被人用了,而这个超厉害的TOP1是个脸T,那就用T给他当代号吧


这个T,真的超厉害超厉害,H把他当男神看待,结果一见真人就傻眼了




516L


不是长得丑的傻眼,T不丑,T很有男人味,还有烟味




529L


同意,吸烟有害健康,我们好男人就是秉承不抽烟不喝酒不网恋




585L


差不多吧,H对T粉转黑了,我们业内有个行业聚会,就是特别优秀的人参加,那年Y和H都去了,具体发生什么我不知道,但那个聚会上也有W,没错,又是修罗场,然而我并没有亲身经历


我就从电视上看到转播,啧,那个场面,Y去单挑W,H抱着他哭




610L


不是你们想的那种拿刀单挑!




630L


反正不是拿刀单挑,具体不能再说,码必须打厚,不过Y我怀疑他拿刀单挑过,我见过有人叫他少主……亚历山大,要是Y知道了说不定会把我灭口


但是Y看起来完全不是会拿刀的类型,特温和,说话带笑,手无缚鸡之力的斯文类型,直到我后来见他玩搏击的游戏机,一拳打爆纪录,后话




656L


单挑是W赢了


聚会回来我就发觉T,Y,H三个人不大对劲,我们在一个群里,T平时不说话,一说话就撩H,T也是个心脏,开始以为多成熟呢,撩H幼稚得像初中男生撩妹,H和Y又老是神色可疑,不知道他们三个人在那次聚会时发生了什么


不过我估计,可能是T当着Y的面把H怎么样了,比如强吻啊壁咚啊,Y就暴怒了,问你爱我还是他,Y说我爱你,T不服气,之后就撩H,Y和H就暧昧上了




700L


深夜人不多,就上午夜场吧,H和Y两个后来就好上了,真刀真枪那种好上了




705L


好吧,我承认了,我早就知道H是基佬,但我今天真的——准确说是昨天,因为已经过午夜了,很情绪激动啊!


这是H第一次承认Z是他男朋友,他和Y在一起时他都不承认的!


他和Y在一起的时候有一次问过我,我戴着耳机但是正好一首歌放完,他问他和Y是不是太亲密了,我装作没听到,问他刚才说什么,他就不肯说了


这是什么啊,他在害羞啊!


我都替他们两个脸红!




715L


他们两个当时都是初恋!然而我,并没有恋过,人艰不拆( ▼-▼ )


天快亮了,我的情绪激动已经过去了,其实H和谁在一起跟我有什么关系呢,我激动个屁啊,他跟谁要出柜和我有什么关系啊,Y都没表示什么


我去睡了,帖子沉了吧,不回了




760L


过了一周了以为没人了,怎么帖子还在


看了看你们的问题,太污了……


首先,我再次强调,我和H是纯洁的好兄弟好哥们好朋友!


然后,你们猜得不对,H和Y分手不是因为Z,Z不是第三者




801L


不要那么激动,LZ一直都在,你们这么热情我亚历山大啊


H和Y好了前后三四年,他两虽然不承认,但是天天眉目传情的,也就我们公司那些纯洁的没谈过恋爱的小处男不觉得他们两个有问题,我可是和他们一起长大,难道我还看不出来?!


H和Y腻在一起,Y对什么人都很好,但他对H,那真的是,我觉得父母对子女也不过如此了




810L


父母对子女,意思就是说,Y对H,完全是不计回报的好,你们想到哪里去了,Y又没有特殊性癖,H也是成年人,他俩同岁!!!




886L


Y很擅长管人,大概就是管太多,H受不了,具体怎样我就不清楚


谈恋爱这种事吧,冷暖自知




922L


嗯,举个例子,就是Y让H上学习班,H不想去,H玩心很重,其实也没必要,H的钱够他玩一辈子


但Y就是天天把他送去上学,H那个上学前的眼神死,都可以做个日狗表情包了




1000L


整数楼占了


问W啊,别急,W就来了,W总也是很霸气的人,他们两个在我们公司食堂直接杠上了,那个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


H夹在两人之间,好想配个BGM,你爱我还是他




1025L


H当时爱的是Y啊,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开会的时候Y讲话,H一脸崇拜的表情,没眼看


Y无论说什么,H都维护他,谁说Y一句不好,H就和谁急,他俩做项目出任何问题,Y都把责任全揽下来,一点也不让别人指责H,他俩那几年是真好




1124L


别催,没坑,我们公司最近事情很多,我也是骨干啊


你们问他们为什么分手,这我怎么知道……


有一次,我们公司在业内拿到一个第一名,是公司成立以来第一次,但那天晚上H一直恍恍惚惚,Y跟他说话他好几次没听到,他以前没这样失魂落魄过


我怀疑,是不是碰到W了,因为当时在W所在的城市,我怀疑,又发生了一次你爱我还是他




1135L


我大概是被修罗场弄成心理阴影了……老觉得WYH一出现就脑内自动循环,你爱我还是他,是不是他真的比我好什么什么,亚历山大




1202L


真的不知道Y和H为什么分手,我编一个骗你们也不厚道啊


应该是夏季年假的时候分的,我回公司加班,碰到Y,Y也在加班,他在抽烟……




1299L


Y从不抽烟,他特别讲究养生,未成年就开始足疗加当归老参,煲汤几成火候,白斩鸡煮几分钟,所以我当时看到他抽烟,那叫一个震惊!


我问他H去哪了,他说分手了


天地良心亚历山大我当时真他妈真心的字面意义地问H去哪了,他给我来句分手了,我不想知道那么多啊亲!亚历山大!


我没谈过恋爱不知道怎么劝Y,就说真放不下就追回来,反正照电视上说呗,但我不能学电视上给Y来一个大耳光再晃着他说没有他你过不下去吗!


真遗憾,我不敢打他,我怕打了这位少主要被沉珠江


而且我估计我也打不过他,他常健身




1379L


后来Y就说再也不会勉强H了,说的挺含糊的,Y有时候说话高深莫测,我懒得想


我当时没懂,后来过几个月就懂了,H和别人好上了




1520L


我很忙的啊,这个月终于抽出时间回帖,没有坑


再次强调我和H和Y都是好朋友!你们不要拉郎啊!


H的新男朋友也是我同事,对啊,又是办公室恋情,没办法,我们这个职业特殊,交际圈子很窄


Y这个代码已经用过了,H的这个新男友就用B来表示吧,这个人体质特殊,追什么剧什么剧下架,追什么漫画什么漫画腰斩,追什么文什么文坑,BE体质,必须用B代表他


B是我们后辈,小好几岁,不是处男


不是处男,是直男,什么概念!羡慕嫉妒恨!


在我们公司不是处男的就是异端!




1533L


哇塞你们这么激动干什么,不就是LZ回来了没坑吗


继续说B这个年下攻啊,人挺好,就是想太多


所以我就算知道H和YW的事也不会跟他透露一个字


当然,H也是不承认跟B在一起的


切,骗鬼吧,B给他做手按摩的时候温柔地都要滴水了……真是瞎了我的眼睛




1677L


你们怎么老问WYH修罗场啊……现在我说到B了你们不要老是无视他啊


B也遇到修罗场,然而他不知道那就是修罗场


W请我们公司的人吃饭,拿一杯【】出来挑衅,H不想喝,B马上给他干了,H笑得好开心,W和Y当时表情我可以回味一年


其实我觉得吧,H不想喝,在场起码有三个人愿意为他喝,就算是我,拼一把也是肯的,好兄弟嘛




1801L


忘了说因为职业关系,H和W就算不想见面也得一年间不少次,不过我觉得他们两并不排斥见到对方啊,吃完饭还在聊八卦,我听了一下在聊B的面相,我就懵比了,难道H交男朋友还要W给看相,W同意了才能交?


难怪Y要THE ONE他,我都想THE ONE他了!




1888L


不知道你们激动什么┑( ̄Д  ̄)┍再次强调我和H是好兄弟,就算我也要THE ONE这个W也不代表什么,我们整个公司都在THE ONE他们公司!


接着说B,B和H好上估计Y也看得出来,我们有次出去做项目,主办方要Y去挑H的下巴,反正就是你们女生最喜欢的卖腐啦,Y卖腐很顺手,H就不情不愿的,B一脸的……当时的表情我可以回味一年


我们同事还在起哄Y和H是一对,他们就是这样,大写的KY,B都要哭了你们看不出来吗!B还是个孩子啊!




1922L


B年龄真不大,那时还没20岁


Y,H,B在一起没什么修罗场的感觉,反正不像WYH,喂我都讲到B很久了你们不要还惦记着W好不好,我在讲B的事诶!


B和H好上还是压力很大的,H这个人非常优秀,从实习期就被人捧着,说话不注意,H以前还叫Y吊车尾,Y都不当回事,H还叫T没下限不要脸,T笑嘻嘻地撩回来,但B这个人和Y、T不一样,想太多,H一句话他会反反复复地想,还会跑来问我,前辈啊,H这话什么意思他是不是讨厌我啊……


好烦,跑来跟我秀恩爱,H喜欢他我都看出来了,他还在担心这个那个有的没的


出门拿个快递




1996L


没坑啊,上次拿快递被同事拖去干正经事了,后来一忙就忘了




2000L


整数先占


刚看了一下我之前的发言,说到B了,嗯,关于B这个人我没什么好说的,后来他和H分手了




2011L


都跟你们说B是BE体质了


好吧,他们分手的原因很现实,是B觉得在我们公司没上升空间,就跳槽了




2111L


不是,跳槽到异地了,异地就不可能了,何况H很爱我们公司,他觉得B是背叛者


这么说很中二吧


但H这个人,至死都是少年


莫名燃起来了……


我去食堂吃个饭先



评论

热度(78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