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サギさん🐰

关于我们为什么要把事情闹大的Q&A

憧憬已死:

对于all黄tag下作品《刺盲双眼》中,同好和对家所提出的一些问题的解答。


篇末有惊喜。


事情始末整理请点击这里这里


一句话总结就是在剧情中为全职高手的角色之一黄少天注射毒品,在被all黄同好一再提醒下仍旧带tag出本,甚至邀请了众所周知的一位在自己作品中,将黄少天活体挖脑的all喻太太写喻黄G文。而作者本人也经常出现在all黄tag下夹带喻受私货的行为。


引起大量不满后,太太本人态度模糊,关闭评论,拒绝回应质疑。于是近几天all黄tag下出现刷屏现象,更有目的不纯者浑水摸鱼扰乱视听。而刷屏过于频繁也招致了一些想认真吃粮&对这件事并不了解的同好的不满和疑问。


所以整理了一些常见疑问和回答。


希望所有仍存质疑、觉得刷屏小题大做、污染tag的同好能够认真阅读。




Q1:为什么总扯着这件事不放?太太已经道过歉了,一定要逼得我们的瑰宝退圈吗?本来all黄就缺少正儿八经产粮的文手,这样一闹岂不是更冷?
A:关于黄少天被注射吗啡成瘾的情节(关于读者“吗啡戒不掉”的回复,太太最初的回应:“那换个戒得掉的,可以吗?”,令人震惊),太太本人的道歉,颇有同好因为“态度模糊”“轻描淡写”并不接受。(涉及被迫注射dp成瘾的章节并非太太自我删除,而是因多人举报而被屏蔽。)但鉴于太太已经表示“别无选择,出此下策”而拉群私发,便没有继续追究此事。然而在此事过去不久后已经拉群私发的太太公然放出本宣,并且打上了all黄tag。
在staff里面,甚至有一位声名显赫,曾写过黄少天被活体挖脑的all喻太太(黄少天被活体挖脑,大脑中意淫喻的春梦在所有人面前被播放并引起众人不适这种大尺度情节即使在原耽中也属罕见,在同人领域里看到自己喜爱的角色有如此悲惨的遭遇实在让人无法接受),很难想象这位太太忍辱负重写出来的喻黄是什么样子。
至于一定要逼得太太退圈,本人绝无此意。还是那句话,我们并不针对all喻,也并不针对这位太太,我们针对的是所有夹带私货、侮辱角色的行为。要让有此类想法但尚未行动的产出者认识到all黄tag下是不欢迎这种产出的。
而太太本人,既然涉及毒品内容已经更改(据说),那么本可以照出,道歉可以不用,只希望删去lofter上打有all黄tag的本宣,作为粉丝向出售。
最后一个提问,缺少文手和产粮者,这个问题我无法回答。十分抱歉。




Q2:因为某些人退圈删文值得吗?我们爱的不是黄少天吗?


 A:值得。 
一,退圈是为了引起更多同好的重视。让更多平时不刷tag或者并不关注此事的同好认识到我们中间有夹带党混了进来。 
二,让自认为夹带无关紧要的博爱党(或者雷点很低的all黄同好)认识到这种行为已经引起了不满。 
三,打脸“在闹的都是一些平时也不吃不产粮的正义卫士,看热闹不嫌事大的那种,真正的粉都不理她们的”的言论,反对洗白。希望发表此类言论的姑娘能够区分“蹭粮的人”和“黄粉”的区别。 
因为很爱黄少天,不愿意看到黄少天相关tag底下乱成这样。也不想他再出现在同人作品的时候会是这样的惨状。 
此外,一些心里的本命all黄太太参与了出本也是重要原因。还有许多平日会交流的、会为自己的产出点赞的、甚至有过私交的同好在本宣下点赞评论,难免会引起失望和不满。 
 
Q3:为什么要把这件事闹得这么大?已经污染了tag明白吗? 


A:参见Q2. 让大家认识到我们对这件事(夹带私货、侮辱角色)是零容忍的。有利于以后净化tag、给同好一个能安心吃高质量放心粮的环境。




至于污染tag,可能我们对污染的定义不同。个人认为,侮辱角色也算是污染tag的一种。在当事人已经关闭评论、无法沟通的情况下,除了以暴制暴没有别的办法。如果为了表面一时的和谐,继续装作无事发生,那么潜藏的伤口只会继续腐烂生蛆,整个tag下的产出也将会在这种“自由开放包容和谐”的氛围里沦为一潭脏水,而角色的尊严得不到任何保障,在同人圈里all黄和黄少天将会沦为笑柄,我相信这是每个深爱黄少天的人都绝不愿看见的事。 






 Q4:为什么要撕all喻甚至指名道姓的去针对? 
 A: 我们针对的不是all喻,是所有在all黄tag下夹带私货的创作者。只不过恰巧all喻撞了上来。 
另外,长久以来all黄tag下面就有同时打all黄&all喻双tag的人,all for黄少天&all for喻文州,我相信大多数同好都没有这么多精力和强大的心脏可以让自己同时为两个人献出一切。所以也算是积怨已久。这件事则是导火索。 
还是那句话,我们针对的不是all喻,换句话说,不在这个tag底下,太太们就算是写大冰箱高达和鱼的拉郎我们也是不会去管的。毕竟大家都是成年人,事情很多。 
 
Q5:给所有维护太太的人扣all喻的帽子这种行为怎么解释? 
A: 从来没有人说过都是all喻。只不过我们不承认她们是all黄而已。 
至于all喻潜入故意引起内讧此事,证据不足,可信度也不高。当事人太太产出已经有段时间了,且 从来都承认自己是all喻&all黄,在all黄中夹带私货大概只是真情实感地觉得all喻很萌,找all喻太太写喻黄是因为情投意合,并且对方也愿意为了彼此的感情而忍辱负重产出对家。太太本人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行为已经招致了不吃all喻的all黄的反感( 毕竟这个tag它终究不叫all喻黄,也不叫全职高手贵乱,更不是太太自家炫耀性癖和乐意看黄少天出演任何场景的杂食纷纷起舞的后花园)——或者是本身性格就非常刚,虽然拉了群,但是仍旧不怂。 
 
 得到的教训?
一,人要刚。不要怂。
二,道德底线可以反复横跳来回试探,违法犯罪万万不可。
三,夹带是不对的。必须撕。
 
 
 最后,以涉黄耽美或者非法出版物的理由去举报这个个人本可以吗?
不可以。这是一个非常损人不利已的行为。 




如若还有同好对此事存有疑问,欢迎评论提出。


在这里也对最近因tag混乱而影响吃粮心情的同好道歉。


最后,对于一直立场坚定且没撞过雷的同好表示感谢,在推荐这篇的all黄同好中抽选一部分送出礼物。


Mac子弹头一支&一箱维他柠檬茶(可折现),由徒渊太太提供。


Mac子弹头自选色号/kiko口红或唇釉自选色号(可折现)五份。


追加黄少天等身抱枕&随行杯一份,由小舟从此逝太太提供。


追加维他柠檬茶一箱,由国际关爱话痨组织-莫十三太太提供。


追加Mac子弹头一份,由all黄同好匿名提供。


追加Nars dv唇膏笔一份,由all黄同好匿名提供。


追加乐事薯片十包装一份,由白檐落霜太太提供。


追加火锅底料一份,由歌行杜康太太提供。


待补充。

评论

热度(47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