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サギさん🐰

关于瑛殁太太与all黄tag的二三事

小舟从此逝:

抱歉占tag,事了删。


不好意思又是我,既然我都决定退圈了,便没有什么不能说的,反正我小透明不怕被掐也不怕掉粉。当然,是从首页看到二月太太回复瑛殁太太的辩驳后,见识到瑛殁太太自我坚定的气魄,钦佩之余才又回来说几句。


事情发展简介:瑛殁《刺盲双眼》一文描写黄少天被注射吗啡被粉提出毒品戒不掉并举报 → 部分粉提出不满后瑛殁表示会换一种可戒掉的药物并建群发文 → 时隔数日太太突然回归all黄tag发布结局并放出所谓众多大手参与的本宣 → 部分粉惊怒退圈部分粉表达删本宣诉求、all黄tag混乱 → 部分粉发现瑛殁太太在all黄tag下夹带喻受私货、双标 → 如各位所见的现状


开头说到是因为钦佩瑛殁太太(以下简称太太)才又多嘴的,就说下钦佩太太哪些地方:


1.执着。被指出沾染吗啡是不可能戒掉的时候,能够轻描淡写地说换种可以戒掉的药品;说的在群里发文,然后又回归all黄tag发结局,甚至还放了本宣。


2.双标。说all黄是两个攻以上的黄受文,而不是只有黄受的文,而all喻是喻总受文。想问都是all受向为什么标准不一致?


3.夹带私货。all黄文里描写两个攻向的喻受情节,按照太太的all受定律,为什么不打all喻tag?是因为all黄比all喻tag热么,还是因为怕打all喻会被掐,为什么没考虑过在all黄也会被掐呢?这种夹带私货请问放哪家不掐?


4.脸大。带all叶出场,先撩者贱,碰瓷脸大。太太是给all叶出场费了,还是想借all叶又甩锅all黄?就跟第一次有粉声讨、太太就怀疑是某单cp粉cue她一样、带别家出场。


5.热心。建议大家建all黄only,all黄的热度是太太一个人发展起来的?凭什么要粉建all黄only,好让太太在这里自由飞翔?


6.避重就轻、偷换概念。人说太太夹带私货,太太解读为cp洁癖。人说G文里的all喻太太有文写黄少天被活体挖脑,太太解释是做春梦,并表示G文太太的番外里喻文州也做春梦了,还强调是喻黄体位。我重审一下哈,黄少天是被挖脑了,喻文州没有,黄少天被围观现场直播了,喻文州的春梦也没有,太太爱得那么深好歹要一视同仁吧。当然太太说了看重的是cp感,毕竟在她看来少天这种牺牲很勇敢。


7.有底气。说自己虽然掉了几十个粉,还是有几千粉呢。16年写到18年写了几十万字攒了三千粉好厉害的,居然还有人说粉少,害太太都关闭粉丝数了。


8.出本赚钱。小号写黄喻文、文中黄少天求而不得跳海自杀有什么关系,写黄少天涉毒有什么关系,一样能邀请太太们写G文出本。


9.坚强。太太表示不会退圈,还要接着写。毕竟不接着写哪里会有几千粉丝维护,哪里能和太太们一起出本,哪里能用黄少天赚钱呢?




还有一些话呢是说给太太的粉的,你们维护太太的忠贞情谊让人十分感动:


1.创作自由,情节需要。写原耽谁会找太太麻烦嘛,但是同人是二次创作,黄少天是原型人物,这种自由是有限的,别以创作自由为借口行伤害之实。不然太太换成自己的名字瑛殁、换成哪一个粉丝的名字,谁会吃多了关心这个角色被迫吸毒没有。有人会关心文里瑛殁被迫吸毒么?


2.圈警逼人太甚。我也很奇怪被挖脑的到底是谁。写黄少天涉毒的不掐、写黄少天被挖脑直播围观的不掐、all黄里夹带私货的不掐,反而掐表明诉求的粉欺负人,太太的粉警也很逼人呀。


3.太太杂食,没看文就断章取义。呃……人明知是屎不一定要吃了才能确定是屎的,但是狗吃了它也不会觉得是在吃屎呀。


4.希望往黄少天身上扎的能戒掉的药品的注射器,不是用你们所谓的粉买本的钱买的。


最后,出圈前曾跟圈外的朋友说这件事,朋友表示不解,问:你们圈的太太写了伤害你本命的文,为什么你要出圈呢?我驳回了朋友,说:当她伤害我的本命的时候,她已经不是我眼里的太太了,我的本命是黄少天,不是太太。退圈是怕哪天又看见太太,想起我命苦的本命。


最最后,点心推荐这个有福利哦。


最最最后,抱歉文中提到喻文州相关和all叶,毕竟是太太先提到的,大家rs太太都不要rs我哈。我抵抗力没有太太强。


温馨提示:会删评论的哟。

评论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