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サギさん🐰

【喻黄】鱼的报恩8

管它那么多上天安排的最大嘛:

吊在车尾上的鱼8



喻文州抖抖身上的水,准备先回游乐场和蓝雨众人回合,一回头看到黄少天又跑回来了。



“你看,亲吻多有效,补魔果然是对的!”喻文州冲他说道。



黄少天站他离他远远的,“你没事了吧。”



喻文州说:“法力使用过度,拼了小命变回来还是头昏,随时会昏倒,你扶我。”



黄少天只好走过来,“你是不是在骗我?”



喻文州说:“你这人怎么这么心脏呢!”



黄少天被他说得脸红,人家拼了命救你还差点死掉,自己再这样就太小人之心了。



他走过去扶着喻文州的胳膊,“这样好些吗?”



喻文州说:“你背我。”



黄少天走到他面前,蹲下来,“上来。”



喻文州没想到他当真了,也不客气,往他背上一跳,“走着。”



这个电玩城离蓝雨不远,走路十分钟的距离,但背着一个同龄人走十分钟就相当吃力了,黄少天开始还走得稳,后来就歪歪斜斜了。



喻文州说:“亲,你路都走不好吗。”



黄少天说:“你现在能下来一下吗,我背不动。”



喻文州嫌弃:“无能的人类,你太缺乏运动了。”



黄少天叫道:“哪里啊!是我刚才受伤了红血了啊!”



喻文州跳下来,“哎呦我忘了你受伤了,我帮你治伤。”



黄少天看他:“你会疗伤?对哦你是妖怪会法术刷个回复术总没问题!”



喻文州真诚地说:“我只会补魔,来,吻我。”



黄少天看了他一会,转头就走。



喻文州跑过去:“都不是初吻了还不好意思什么。”



黄少天说:“不知道你们妖怪怎么看待这种事,但人类眼里,接吻必须是和自己喜欢的人,刚才是为了救你,不然我死也不会亲你的懂吧。”



喻文州说:“说的好像我很稀罕你亲我一样,我也是为了保命,但我不会记你的恩情,因为我是为了救你才会陷入差点命丧街头的badending。”



黄少天想起刚才的小混混,心里还是感激的,说:“我知道这个,以后我再也不叫你吊车尾了。”



喻文州说:“随便咯。”就很拽地往前走。



他衣服头发都刚浇过水,都湿淋淋的,特别是衣服,白衬衫沾水就很贴身透肉色,还是很有几分看头的,不像一般宅男那么白斩鸡,明明平时都吃白斩鸡。



黄少天就想到报恩的办法了,追上他说:“我请你吃白斩鸡吧,刚才的事很谢谢你。”



喻文州说:“没事,你也别放在心上,我也是为了修行。”



黄少天看着他,“听起来怎么这么不真实呢……我跟你在一起的时候总感觉掉到了一个异次元里……”



喻文州停下脚步,说:“修行是通俗的说法,实际很复杂,举个例子,我刚才对付三个小混混,可得经验值30。”



黄少天马上明白了:“你说这个我就懂了!”



“果然还是要因材施教用对方擅长的语言。”喻文州点头。



黄少天问:“30点经验值听起来不太多,能升几级?”



喻文州伸出三根手指:“能升三级,开始升级总是很容易。”



黄少天很兴奋:“你现在几级了?”



“四级。”



“咦,意思是打到三个小混混之前只有1级,搞什么啊你才注册账号进入游戏吗!才一级说出去好丢人啊!现在岂不是还在新手村!”黄少天好失望。



喻文州慢悠悠地说:“对啊,我一级吊打你都够了,现在四级了你猜我要干什么。”



黄少天下意识往后退,但嘴巴不停:“有什么了不起啊,仗着是妖怪欺负人类,好啊我承认我是无能的人类但我以人的标准绝对不止新手村!你四级什么水平,妖怪的新手村是不是人类的幼儿园?”



喻文州皱眉:“你懂什么,现在升级哪有那么容易,你以为跟荣耀世界里一样有npc送任务送经验值啊!建国后动物都不能成精了,我还能克服各种困难修炼成人,你知道我有多努力吗!”



黄少天也觉得他不容易,人类走出海洋走上陆地,哦不,那时候还不能叫人类得叫两栖类,再进化为爬行类经过恐龙灭绝冰河时代到哺乳类再由猴子进化成人用了多少代多少年,不,是多少万年啊!他靠一己之力硬是从鱼变成人,虽然还会退化回去,多不容易啊!太不容易了!



喻文州打开话唠模式还在抱怨:“现在想要经验值不知道多难,npc都改行了,带口信被微信替代了,送礼物都走顺丰三通了,买材料现在都万能的淘宝了,连副本都被房地产开发了,你知道我能拿到三十经验值多不容易吗,简直是天上掉下来的大礼包!”



黄少天忍不住同情他:“那我能帮你什么吗?”



喻文州摇摇头。



喻文州又说:“不过你可以和我一起打荣耀,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游戏。”



黄少天心里想,是啊,我现在可以理解你的心情了,不过你喜欢荣耀的点似乎和普通人类不太一样呢,我们人类打游戏就是为了游戏的乐趣,而你完全是在体会做不完的任务无尽的npc随手可得的经验值的YY人生吧!很爽吧,现实中难以体会的快速升级,感受超easy mode,你一定很想活在荣耀的世界里,你才是不可自拔的留恋虚拟世界的真网瘾少年!



但黄少天还是很善良的,就答应他了,点点头说:“那我们一起打荣耀吧,这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是一个人和一条鱼的游戏,唉。


吊在车尾上的鱼篇  完

评论

热度(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