ウサギさん🐰

喻黄-匆匆那年 ABO 完结全文

after 17:

正文已完结,最近发现一个新的发文的地方,就发在这里了,点下面:




全文点这里








后记:


这篇文是我很早以前写的,当时是写完了的,可是我忘了这个号,就没发了,然后我有一天偶尔登了一下发现几千条提示吓了一跳,就找以前的电脑找了很久,才找出来,就发上来了。




发上来也很犹豫,因为我知道很OOC啊!我知道很雷啊!我知道除了名字其他都是原单了啊!我为什么要把黑历史还发上来啊!然后就发了,算了算了,平一个坑证明我优秀的坑品,也为了坑底的大众吧!平坑攒人品!!




但是因为我自知很OOC所以就不打TAG了,喻黄CP和单人都不打了,这样除了还关注我的粉,其他人统统看不到,也算做了一个避雷的效果吧,其实这篇文结果不算很好,因为我是不赞同两位主角的行为的,爱情不是做错事的借口,人要承担自己有能力承担的未来,早恋害人害己【咦?




其他没什么好说的,祝喜欢的朋友阅读愉快~




感觉又埋了一颗雷



评论

热度(1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